6/13/2017

【宜蘭 美食】綠海咖啡

點下午茶套餐還送這樣👇一份鬆餅,我想搬來宜蘭住了。
14
焦糖(小盅另附)海鹽鬆餅(口味可選)2片+冰淇淋一杯+棉花糖雪人一位+招牌自製鮮奶油一坨

日期:2017/06/10

這是青山食藝的姊妹店,綠海Café
24
青山食藝 供應午、晚餐兩個時段。
(青山食藝 食記:http://willteresa.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html)
綠海Café 除了午、晚餐還有下午茶。
走過青山怎能不來綠海呢?
雖然已經飽到天靈蓋,還是適合散小步約5分鐘到綠海喝杯咖啡、喝杯茶再回台北吧!
說了只喝飲料的~
13
07
可是服務生說今天剛好推出兩款下午茶套餐的新蛋糕。
黑金伯爵千層和老奶奶檸檬 😍
這…可怎麼是好…我們好飽,但是想吃…
服務生又說下午茶套餐有沙拉、鹹派、甜點可以三樣選二樣,再搭一杯飲料, 只要NT$199(還不收服務費耶)
我沒寫錯,你沒看錯,不信有照片為證(👇)下午茶套餐NT$199
02
☕🍹🍵還這麼多種可以選
27
『可不可以兩樣都選甜點』(心動+試探)
呵~還真希望她說不可以。
這樣(👇)NT$199+10%
08
03
不怕!女人的胃再撐都有一個甜點的空間。更何況我們有三個甜點胃空間。
(蝦片👈招待,我們也算認識超過20年的老客人)
06
烏漆麻黑的千層麵皮是竹炭粉,伯爵茶的味道在主廚特製的厲害鮮奶油裡面。
05
好喜歡軟軟的麵皮層次舒服口感,是我喜歡的微甜奶香清爽不油膩。
09
10
她們自家打的鮮奶油很危險!清爽淡甜不油膩,很容易卸下心防的一口接一口😘
吃完還會安慰自己這個不油膩,不會胖😋
卻也赫然發現綠海的甜點不可同日而語囉!(我有那麼久沒來的嗎?)
很滿意的千層蛋糕之後,試試這幾年在台北某家甜點店打夯的蛋糕👉老奶奶檸檬蛋糕。
嗯~果然是甜了些
04
磅蛋糕主體濕潤著,檸檬皮屑讓它好多檸檬香,而檸檬的酸度是在的,只是還是甜了些~
不過倒也不失這款蛋糕的水準。
11
還請我們吃手工小餅乾。鬆脆好吃一人一小片胃容量還行。
12
可是…這鬆餅是怎麼一回事?
16
現在點下午茶一套送一份鬆餅!
我有沒有聽錯?!
兩個蛋糕+一杯咖啡只要NT$199+10%還送一份附上冰淇淋、棉花糖雪人、鮮奶油的鬆餅!!
宜蘭的Café都這麼大氣嗎!?
15
香草冰淇淋裝飾進口小紅莓菓、撒著抹茶餅乾脆和薄荷葉,完全很有誠意的不含糊呢!
17
雖然很飽,但一聽說是我喜歡的彈Q口感,我又默默的把香濃的焦糖淋上去~
18
真是我喜歡的那種,外面脆裡面Q還有珍珠糖在裡面耶~
一定要裹上很多的綠海鮮奶油,
我的胃一整個撐成籃球大的狀況下,還是覺得很好吃,可見我真的愛上她們家鬆餅了。 21
還愛上她們家的鮮奶油!
22
飽撐到一個境界的時候,索性求一個爽快~
外酥內鬆軟的綠海酥炸薯條可也是招牌小點之一,大家就回味一根吧😊嘴饞的啊!
23
當然吃不完,連同蝦餅一起外帶回去給Will解解饞。
今天的綠海吃出好多的歡喜!
19
六月底前下午茶時段(14:30~16:30)點午茶套餐就送很有誠意的鬆餅一份。
手腳要快👉每日限量5份。
01
綠海咖啡
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
03-936 7868
11:30~21:00 (週二休)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oceanca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