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14

台北‧米朗琪 MELANGE CAFÉ

這魔大顆的草莓是不是會讓很多少女尖叫呢!! 鬆餅07 可是……(無言)……你是歐巴桑了好嗎!@( ̄- ̄)@

嚴格說起來這不是我第一次吃米朗琪。
話說……吼~久到想不起來是民國那一年了!
那個時候米朗琪還只是一家挨著捷運中山站旁邊狹窄的南京西路23巷邊的一家小小的Café,
那個時候就是一家鬆餅好吃的Café……只是吃過那麼一次,並沒有燃起我對鬆餅的熱情。
然後小店的門口開始大排長龍……然後小店搬到百貨公司後面那一條巷子變成大店,
門口開始被多到爆到簡直恐怖的候位食客包圍,然後分店一路開的儼然成為“米朗琪之巷”!
可是卻怎麼也喚不起我對這裡滋味的衝動……@( ̄- ̄)@~很淡定~

那一天~2014/04/22 ~和好捧油約在Brunch選擇很多信義新天地,
本來坐進新光A8的二樓(Café Trico)......只是我經不起太有個性的服務態度,
喝了半杯水就決定走人換地方。
可以和米朗琪再續緣份就在這個時候喇~因為今天我有一位少女心的捧油在旁邊~
米朗琪位在新光A11 B1,廣開分店的好處就是消費者不必再拿候位的號碼和用餐時間被限制喇~ 餐廳04
餐廳03 首先~這裡的服務我很滿意 (^__^)
Menu02
翻開菜單,被大圖印在中間的肯定是招牌!
Menu03 總匯三明治(NT$150+10%) 總匯03我沒記錯的話這也算是店家起家的招牌之一
你坎坎~該夾的通通夾進來的很豐盛,
總匯嘛~一定要澎湃到塞不進嘴巴才能表現店家的誠意!! 總匯04
啊~-_-||「怎麼了?!」
我看到......美!奶!滋!......@_@
總匯02
總匯01 我不愛美奶滋的甜、油、膩……(>﹏<)……默默的把它們推向好捧油……
只好海鮮時蔬厚吐司批薩(NT$180+10%)再追加~
你知道的(跟大家裝熟喔~)
我是超級起司控--->有在粉絲頁關注的捧油應該都看過我的【T愛料理】~ (∩_∩) ~
光是這個模樣就足以讓我心花怒放了!
厚片Pizza01
厚片Pizza02
厚片Pizza04
起司軟綿的攤在海鮮上面散發著奶香,適度的蔬菜……應該會好吃……
一同參與的厚片吐司帶著酥脆焦香肯定飽嘴的為美味加分...... 厚片Pizza03
⊙﹏⊙怎麼甜甜~ 軟軟~ 粉粉~ 綿綿~ 眼睛餘光飄到……那是鳳梨~(⊙_⊙)~驚!?
還好沒吃到!!
我是安東尼 波登(TLC旅遊頻道主持人之一)的粉絲,
堅持不愛不屬於義大利的夏威夷Pizza--->硬拉名人來背書喔
這……不只有鳳梨,還有栗子和地瓜!! 厚片Pizza05
這......上面的食材會不會太......太複雜了呀!!
(義大利許多主廚認為Pizza上面最多就是3種食材才是最佳的組合)
嗯~這一道Pizza太豐富的粉~特~別~吶~
試試旁邊的蛋沙拉吧!
厚片Pizza蛋沙拉
待我先刮掉上面的千島醬~
因為:蛋沙拉已經調入美奶滋,再加上番茄醬調味的美奶滋千島醬,對我而言太多了
(超級不支持美奶滋的消費者(〒︿〒)--->我喇!之肺腑之言)
嗯~蛋黃的香氣很不錯!美奶滋不至於太甜太油膩。
如果啊~再拌進一點碎的酸黃瓜可以降低一點美奶滋的油膩會更好喔!(吼~要求很多吶!)

吃完鹹食當然要吃店家的強項鬆餅喽!
這裡的巧克力有香蕉--- >我的巧克力不可以有香蕉 -_-||
只好順從少女心捧油的最愛--- >草莓奶油鬆餅(NT$170+10%) 鬆餅06 應該很多少女會喜歡這一盤吧!!(好喇~我例外;我是歐巴桑喇~)
鬆餅09
這麼大顆的草莓表示是進口草莓--- >表示缺乏草莓香氣!
(老實說我是台灣草莓的粉絲!不一定大顆但是一定濃濃草莓香!!)
不過這一盤......我想多虧了上面澆淋富含色素與香料的草莓果糖醬吧!
鬆餅08
鬆餅04
兩座大顆草莓切半後堆出的小山丘裡面一邊是冰淇淋;一邊是卡士達醬
拍完亮相照,趕快移出兩片沒有沾覆到果醬的乾淨鬆餅(我承認我吃甜點很多“眉嘎(毛病)”)
鬆餅05
我是這樣品嚐滴~
冰淇淋~單獨吃!
冰品溫度低(廢話)而且甜度高(不然舌蕾會感覺不到甜度,所以冰品的糖一定比較高)
當它是配角的時候,我不能讓它的溫度甜度壓制主角的口感與味道,所以必須單獨吃。
至於遇熱融化的奶水糊狀是我光視覺就感覺不酥糊的無福消受。
所以我必須在還沒化掉前,盡量刮掉糖漿(不然更甜)吃幾口。

草莓~單獨吃!
單純享受水果的滋味永遠是我第一個選擇!
還要盡量刮掉糖漿單獨吃草莓~我就愛單純的水果滋味~鬆餅03
至於鬆餅~就可以和卡士達醬作朋友滴!
只是裡面應該是香草精調味。矮油~這樣一大盤一百多元新台幣,不能要求太多喔 (///▽///)
鬆餅02 我還多要了一份奶油--- >我心目中麵包糕點的最佳伴侶!
米朗琪的鬆餅好札實的好厚實--->原來這就是大家喜歡的鬆餅口感喔!!
鬆餅01
一壺咖啡(果酸咖啡)+一壺奶是捧油的歐蕾咖啡(NT$150+10%) COFFEE04
COFFEE03 我還是美式咖啡(NT$130+10%) 咖啡入口豐厚;尾韻微微回酸~
我雖然不愛酸味咖啡不過他們家的美式(就是米朗琪咖啡)層次還蠻豐富的很不錯! COFFEE01
帳單
乾淨的空間、舒服的服務、超值的餐點……我今天算是重新感受米朗琪Café了! 餐廳01
餐廳02 米朗琪 MELANGE CAFÉ
好多分店的請連結官網:http://melangecaf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