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14

台北‧普拉嬤嬤 LA MÉRE POULARD CAFÉ

上次來『普拉嬤嬤CAFÉ』是它剛剛開幕沒多久的2013年11月,
老實說餐點不及法國聖米榭爾山總店的美味,
不過台北分店優質的服務留下好印象,剛好一群朋友要餐敘,
不妨再來品嚐一次即將屆滿三個月的國際級餐廳的餐點有沒有改變。
餐廳01
今天人多我們點不一樣的套餐可以一起分享。
套餐再加價NT$120可以多一份甜點和一杯飲料。
單點一杯飲料都不只NT$120;當然加價購喽!(點頭~)
前菜我們都選沙拉,一樣的雞肉和生菜,不過今天的Dressing跟上次不同(比較肥~呵~)
沙拉01
沙拉02
搭配主菜的副食我還是選燉飯,我喜歡淡淡的奶香不膩口,
今天的濕潤度乾了一點,不過軟硬剛好還是保持著彈牙口感的輕咬勁,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燉飯,搭著烘蛋或燉鍋都很適合。
燉飯
朋友們都選油醋清炒微辣的義大利麵也不錯。
麵
接下來是今天的主菜了~
店家的招牌『Souffle Omelette舒芙蕾歐姆雷蛋套餐』(NT$420+10%) 搭配一只當日小燉鍋,
於是我問了一下今天燉得是什麼?服務生居然答不出來的要去問廚房ㄟ?!
(雖然服務態度很好;可是不熟悉自家餐點......很落漆喔!)
蛋餅
當烘蛋端上來……這……太焦了吧!!
對折後還是擠壓出太多的雞蛋生泡泡(跟上次的狀況一模一樣)
然後蛋捲本身呈現焦黑的色澤!(嗯~這不是好現象~)
果然!!蛋捲過熟的呈現片狀層次~這蛋~老喽!!
蛋捲口感不再柔細軟嫩,而泡泡依舊濕漉漉的生著……
如果今天這樣的品質是“現在的常態” 我想距離總店的美味越來越遠了!(失望中~)
奶油馬鈴薯
這就是搭配『舒芙蕾歐姆雷蛋套餐』的『鮮奶燉火腿洋芋』小燉鍋。
單吃、搭燉飯或麵包沾著醬汁都好吃 (咦~麵包呢!?怎麼還沒看見佐餐麵包雷~)

這是另一個主菜是『傳統沙鍋套餐』(NT$400+10%) 羊肉燉鍋01
我們選了羊肉,肉質燉煮軟嫩也很入味,
和著奶油燉飯多一個奶香我狠狠吃光一碗飯(看來又要一路飽到晚上了)
這是一道很討喜的燉肉,可是......怎麼一丁點的羊羶味都沒有雷~
一點點羊肉的個性都沒有ㄟ……讓我吃羊肉吃得頗空虛……(遠目)……
羊肉燉鍋02

厚厚的蛋捲代替漢堡麵包,是我很想吃吃看的『歐姆蛋堡套餐』(NT$380+10%) 蛋堡05
因為我們四個人要分享這一份蛋堡,所以跟服務小姐說需要分切,
沒想到妹妹很率直的直接拿起桌上刀叉就要桌邊服務了起來……
眼看著上蓋已經飛起來了……
蛋堡04
ㄟ~妹妹別衝動是不是該端進廚房請廚師處理啊……
(雖然服務態度很好;可是專業判斷有待加強)
術業有專攻的呀~漢堡插上牙籤才好切的嘛~重新上桌的模樣好多了。蛋堡03
厚蛋捲代替漢堡少了澱粉多了蛋香的……蛋堡喽!
你看雞蛋+生菜+蕃茄+起司+漢堡肉=很搭調的食材融合的討喜口味!
蛋堡02
蛋堡01
一直吃到主菜都快吃完了;餐包才送上來 (雖然服務態度很好,可是效率有待加強)。
麵包02
最簡單的麵包卻是最贏得滿堂彩的美味!
尤其是塗上奶油~好~好~吃! 麵包01
主菜結束了,緊接著甜點上場喽~
『熔岩巧克力蛋糕』當然是我選的! 巧克力01
你坎坎~呼~呼~呼~
巧克力02
我是巧克力控!! (用力點頭中!)
巧克力03
『奶油酥粒水果盅』是我極力推薦的! 水果盅01
T是最不愛吃煮過水果甜點的人,可是這一道我真心推薦,
裡面的水果不會過熟的軟爛,酸酸的果香伴著甜甜的奶酥,非常適合這樣冷冷的季節。
果然贏得滿堂彩是今天大家一致同意的最佳甜點。
(至於『熔岩巧克力蛋糕』沒人跟我搶的我一人愛就好~ㄎ~ㄎ~ㄎ~)
水果盅02
『反烤蘋果派』就是我很害怕的那種水果甜點,軟爛甜膩…… 蘋果派02
蘋果派01
然後喝上一杯請她們最後再上的熱呼呼的黑咖啡!結束~
咖啡
我不知道普拉嬤嬤是不是還在摸索調整適合台北人喜好的口味!?
我還是比較期待可以在台北吃到忠於法國Omelette的口味~

首訪食記:台北普拉嬤嬤 LA MÉRE POULARD CAFÉ

餐廳02
普拉嬤嬤 LA MÉRE POULARD CAFÉ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1號 / 02-27751259
菜單:http://www.merepoulard.com.tw/menu.php?gid=1
官網:www.merepoulard.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