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12

台北‧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一坐下來;狠狠的先喝掉一杯礦泉水(水資NT$65+10%/一人)酷熱的夏天真的到了!!
今天的餐桌在Just in Bistro;我的餐俱換成筷子~

蝦米+蝦膏+蒜蓉+乾蔥+辣椒+香茅+南薑+椰奶……
或許還有些許的魚露……咖裡……或是……天知道……
燉煮出微辣;濃郁;香噴噴的湯頭!
油豆腐一定要添加、鮮蝦更是不可少、銀芽些許、水煮鵪鶉蛋幾顆,粗米粉一大把,
這是Just in Bistro的南洋人氣料理“大蝦叻沙”~我今天的午餐~

才說太常到這裡用餐不到一個星期,是的;我又來了!
朋友:「看你寫得好想吃」……呵~我馬上就說「那就相約來去吃吧!」
所以又來了~
我知道商業午餐還沒換菜色,所以剛好適合點我一直想吃的“閩式炒麵”……
可是……居然……菜單已經
被主廚取消了!!
那……換成我一直念念不忘的“海南雞飯”吧……居然也一併被取消了啦……
天啊~好吃的“海南雞飯”沒有啦!!!新加坡來的主廚該不會把所有的南洋料理都取消了吧!?
今天實在想吃新口味,好吧!就吃你了~“大蝦叻沙””(NT$340+10%)

粗米粉充滿嚼勁,湯頭更是甘~低~蜜~麗~(甘甜美麗啦~)椰奶溫潤著辣椒;舒服不嗆口,一大碗湯被我喝光光。
明蝦;去頭、去殼,不刻意作做的Q嫩是放心的口感,
燉煮在湯裡依然鱻甜是廚師的功力,
或著湯汁是鱻、是甜、是甘~低~蜜~麗~啦!

雖然沒有吃到“閩式炒麵”,雖然我會懷念“海南雞飯”;

不過今天的“大蝦叻沙”撲鼻的香氣
從它被端上來一直持續到它被我吃光光的端下去
~美味上桌~是Just in的真功夫~

Just in Bistro食記:
2012.04.26
台北‧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4 則留言:

  1. m197110312/5/12 21:17

    平均每1個半月去一趟ㄟ...

    Just in Bistro 應該是W&T家的廚房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昨天是朋友想去,我當仁不讓的陪同啦~
      朋友說店家應該給我VIP卡~呵~

      刪除
  2. m197110313/5/12 19:31

    我想還需加個"頂極"VIP才是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忍住~直到他們換菜單之後......再去~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