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12

台北‧和平東路一段264之3~排隊蔥油餅店

這是一個要去青田七六吃中飯的周末~
~這裡不是青田七六啊?
沒錯;這裡不是青田七六,是前往青田七六的和平東路一段的路上……我們發現路口處有好多人在排隊……


我:「有人在排隊ㄟ,不知道在排什麼喔?」
原來是一家賣蔥油餅,蛋餅,豆沙餅和蘿蔔絲餅的店家,它;沒有名字!
我:「要不要吃吃看啊?」
W:「喔~好吧!」
經過討論我們決定挑一個很久沒吃的蘿蔔絲餅來試試。

瞧店家這邊包那邊炸的沒停過,一個個丟進油鍋炸出一身漂亮的焦色好誘人~


排在前面的每一個人都是十幾;二十個的買,我們只要一個,
戴著口罩的老闆娘還抬頭看了我一眼,我們可能真是有眼不識泰山的怪客吧!

我排隊,W去隔著巷子口的7-11買咖啡,今天的早餐桌就設在店門口的摩托車後座上嗑起來~


現炸馬上吃是食物最美味的狀態,這個蘿蔔絲餅比一般的大也比較厚,燒燙燙的咬下去;
喀嚓的酥脆聲是為味美加分的音效,清甜飽水的蘿蔔絲是爽口的滋味,


大口咬下的爆絲蘿蔔絲餅,一點點的鹽釋放蘿蔔微微的甜!
這美味……怪不得大家要排隊!



嗜辣一族的我們當然加辣醬,不過偏鹹辣醬會破壞蘿蔔的清甜,
我想吃原味才是享受這蘿蔔絲餅的極致美味吧!
吃完蘿蔔絲餅我們還是繼續往青田七六走去,
不過這家沒有名字的小店是今天意外的驚喜~

斑駁的門牌透露這裡是和平東路一段2643
店家說他們會從早上700一路炸到晚上800~

4 則留言:

  1. m197110314/3/12 20:54

    意外的驚喜...最另人驚喜!...

    蘿蔔絲餅 + 咖啡...以下類推 ... XXX + 咖啡 / @@@ + 咖啡 / ### + 咖啡

    星期六我的早餐 ...肉鬆饅頭( 自己做得唷 ) + 耳掛式沖泡的黑咖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管吃什麼;早上的咖啡~必要!!
      肉鬆饅頭~很讚!!

      刪除
  2. jessica82028/1/13 22:02

    這家的蛋餅,就是蔥油餅加蛋,也很不錯喔!一樣建議吃原味,味道夠(無意中剛好逛到你的部落格,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一定試試~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