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17

【地中海X島-義大利 西西里】看見特拉帕尼Trapani最美的模樣

imag3204-01
這裡有3公里很美的海灣風景,這裡是西西里島最西北的角角!

Day 23-09/23(五)***********************************

穿出去就是海了!
DSC_5555
這條堤防直直通向島的盡頭。
DSC_5592
高塔Torre di Ligny矗立在底端,這裡就是西西里的最西北角。
這座方形高塔1671年為了抵禦海盜建築的,二戰的時候成為海軍最為空房的前哨,
現在是博物館,今天是關閉的一座高塔。
DSC_5577
DSC_5605
imag3200-01
繞到高塔的背面,啊~修正一下!最前面那個石頭才是西西里島的最西北角!!
一望無際的神秘海洋藍得好清澈。
DSC_5620
DSC_5600
我們延著彎彎的半島弧度海堤步道往前走,遠遠凸出的地方應該就是魚市場。
DSC_5586
DSC_5581
imag3216-01
imag3197-01-01
DSC_5604
DSC_5595
走在海堤步道上,快門聲驚擾了牠,振翅一飛剛好妝點這一遍天空。
imag3217-01
imag3211-01
DSC_5606
DSC_5618
看來,這兒是吃海鮮的好地方了~
DSC_5559
這海灣就是被形容成"Trapani"(鐮刀)的由來吧!
從最遠的方形高塔走過來差不多2.5公里。
DSC_5621
我們從P.zza Mercato del Pesce轉進城裡,這裡是以前的魚市場,現在只剩下半圓型的廣場。
DSC_5624
DSC_5625
DSC_5626
DSC_5630
順著城邊與海堤平行的via Garibaldi繼續往東走大約300公尺的大道上好幾座16~18世紀的巴洛克教堂👉Chiesa S. Maria del Carmine、Chiesa San Giuseppe 、Chiesa dell'Itria、Palazzo Riccio di Roemana
DSC_5560
DSC_5634
大致上特拉帕尼Trapani舊城區我們逛了一圈了。
DSC_5607
DSC_5558
DSC_5633
既然走到城市的最東邊,順路去火車站和旁邊的巴士站,雖然已經在旅客中心詢問過了,
但是再這裡旅行,交通總是要一再確認,而且往往得上車了才是最正確的不會出錯!
火車站售票處已經下班了(應該是沒班次就休息吧!)轉向旁邊的Café Bar,
這裡的Café就等於是當地的巴士售票亭👇 這家算貼心,貼了"Bus Tickets"
DSC_5648
明天周六應該要先去TrapaniSegesta因為週日無交通工具。
巴士周末的去程:8:00/10/14:00,回程:13:10/16:10 來回票7.10/一人
後天周日再去TrapaniMarsala(約35分鐘車程),巴士去程:8:30/9:04/回程19:15/21:28/21:35。至於我們想去的夢幻鹽田Mozia Birgi還是得到了Marsala才能再洽詢。
不過周日Café休息沒售票,現在先買後天的來回票💸7.60/一人。

看看時間16:00應該可以回民宿去Check in了吧!
找不到民宿之請看👉https://willteresa.blogspot.com/2017/08/x-trabani.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