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7

【地中海X島-義大利 西西里】巴勒摩-黑手黨老大最愛的餐廳Antica Focacceria S. Francesco S.P.A

imag3048-01-02-01
黑手黨是這個樣子😎在吃飯的喔💬

Day 21-09/21(三)***********************************

來巴勒摩一定要吃這個堡👇
DSC_5060
來巴勒摩一定要來這家餐廳👇
imag3069-01-01
巴勒摩最古老的餐廳Antica Focacceria S. Francesco S.P.A(Since 1835)
imag3056-01
黑手黨老大綽號“幸運”盧西亞諾最喜歡的餐廳。
DSC_5074
imag3067-01-01-01imag3064-01-01
DSC_5046
餐廳戶外、一樓、二樓各有不同的氛圍...最後因為一樓正中央這一鍋燉煮的牛肺和牛脾,
決定留在室內坐一樓!
imag3061-01
“Pani cu'la Mensa”是巴勒摩最傳統的麵包夾牛雜,一定要來上一個的必點招牌。
DSC_5053
麵包先抹上厚厚的Ricotta Cheese,再把帶著燉汁的牛雜夾進去,還要堆進很多的起司絲。
好討我喜歡的模樣呀😍
DSC_5054
預備備~
DSC_5058
imag3043-02
牛肺、牛脾是彈牙口感,牛味淡雅不騷。
Ricotta Cheese濕潤、乳化、滑口,上面的起司絲增添鹹香與口感。
DSC_5059
很特別,也因為是黑手黨 “幸運” 老大最愛的餐廳的最愛食物就更特別!
除了這個牛雜堡,玻璃餐檯裡面的每一樣我都想吃吃看😋
DSC_5057
Panelle是鷹嘴豆磨泥煎成的餅,它們也是麵包的夾料。
鷹嘴豆澱粉成分超多,再夾進麵包不知等於幾碗飯呢?
我們想把肚子留給其他食物,所以單點一份。
鷹嘴豆本身沒有特別的味道,純粹吃它軟軟的口感和Parsley的綠綠。
DSC_5063
DSC_5055
Sfincione (in Bagheria Style)就是佛卡夏Pizza
裡面有洋蔥的輕甜緩和著酸味鮮明的蕃茄醬汁。
原來五漁村大為風行的佛卡夏Pizza源自西西里的巴勒摩。
DSC_5066
少不了來一份茄汁燉煮茄子、芹菜結和橄欖補充蔬菜。
DSC_5068
沙丁魚抱卵還有被烤乾的柑橘片耶😘
DSC_5062
魚軟嫩著;抱著的魚卵好鮮潤再滲出一點點柑橘香,吼~怎能不美味呢!
DSC_5067
實在猜不出這是什麼?
原來是味道很清爽的茄子捲茄汁馬鈴薯泥。
DSC_5069
西西里隨處吃得到的Arancino炸米球,
在巴勒摩;在這麼有名的餐廳,當然要吃吃看。
外面炸的酥香,米飯溫潤彈牙包裹著牛絞肉👍很完美。
DSC_5065
最後再來一捲黑手黨最愛的Canolli,這兒的炸捲餅比較厚,所以是酥脆;不是薄脆的口感,
填入的Recotta Cheese超濃郁der~
一點點可可粒,一點點柑橘香,不會太甜(比昨晚麵包店的好吃)。
DSC_5070
DSC_5056
這是我們豐盛的晚餐💷23€ 💸
imag3063-01
DSC_5073
這樣的老餐館,這樣的一座老教堂…如果來巴勒摩,一定要來這裡晚餐。
DSC_5072
Antica Focacceria S. Francesco S.P.A 
Add:via Aledsandro Paternostro ,58, 90133 Palermo
Tel: 091 320264
DSC_5076
我們踩著在巴勒摩的第二個夜色回民宿。
DSC_5075
DSC_5078
西西里盛產的Pecorino Cheese搭白酒是在西西里旅行時我最著迷的宵夜💖 DSC_5082
聞到小白花朵兒淡淡的氛芳,嚐到柑橘檸檬的酸和皮苦尾韻的青澀,
眷留心頭的是淡淡沁涼果酸香,這樣的味道品嚐的是飽滿巴勒摩風味的西西里。 DSC_50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