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3

以色列‧死海的清晨,吼~你可以再過份一點!

Day 10:2012/09/22  (Sat) ~第一集~

光線從落地窗穿進來似乎打擾了我的睡眠,天亮了嗎?
睡眼惺忪的掀開窗簾……

天啊!死海,你可以再漂亮的過份一點!
誰還在乎現在才5點多!是不是有睡飽?
各位觀眾這是日出前的死海!!
日出了~

天亮了~

一個沒有生命力的海洋卻總是呈獻充滿希望的美麗畫面!
空間總是隱隱的釋放著一股悠悠的安靜的死寂!
……我總覺得這裡讓我好迷惑……
清晨的En Gedi還是悶悶的熱著,踏出房門,

能在走廊上看到鹿的經驗應該不多吧!
牠們似乎習慣陌生人的大驚小怪,不怕生的自顧自的跳來跳去吃嫩草。
昨天就在我前往Check in的大廳時,

發現正有人對著水溝裡圓滾滾的(好像)土撥鼠拍照呢。
這裡的野生動物很幸福。

6:45我們已經到餐廳(7:00供餐),餐廳也不介意我們的早到。
空蕩蕩的餐廳我們選了這一扇美景吃早餐。
這家平價青年旅社的餐飲真的很不馬虎,早餐場面不輸昨天的晚餐呢!
各式生菜涼拌沙拉吧,酸奶、乳酪、起司前菜區……ㄟ~這是生魚嗎?
以色列也有“沙西米”喔?!很好奇的吃一點點……吼~腥與鹹!
哇~西點區可是我的最愛,咦~有一個新玩意兒。

因為不知道這是什麼?所以我叫它“油麵層層卷”,

其實W&T不是很喜歡層層油麵的西點
(以前旅行時天天在B&B吃便宜可頌早餐的後遺症),

不過新鮮貨兩個人一人一半嚐新鮮,
沒想到……好好吃~吼!
是油麵沒錯,可是口感並不酥鬆而是軟軟的,鹹鹹又甜甜,

鹹+甜=甘!吼~好好吃!
雖然很大一個,我忍不住又去拿了一個,吼~好吃到撐死我了!
裝滿1500ml的飲水,儲存了半條土司麵包、些許番茄和昨晚的水果,

今天的糧食沒問題了。謝謝招待喇~
走出餐廳遠方就是死海浴場,不過我們還不急著去體驗。
今天早上我們要先去“Masada馬薩大”,西元2001年列入世界遺產,

是以色列最讓人動容的慘烈城堡。
90號公路往昨天來的南方走,不到20公里遠Masada就在右邊山頭上。

3 則留言:

  1. m197110312/1/13 23:29

    第2張照片...真得美得很有~~~~~~~~~~~~~內容!...噗...沒有文學造詣! > <....

    沉靜中似乎又帶著波濤洶湧之感!....


    早餐看起來真得是既營養又豐富...小看中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物超所值的死海與青年旅社!

      刪除
  2. 鄒雅芬11/1/13 05:28

    ヾ(●´ω`●)こんばんは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