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12

台北‧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還記得
饕餮者嗎?(台北‧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喜歡的餐廳久久還是會想要來一下,就今天吧!
今天剛好是傳說中世界末日(2012.12.21)的前一天。


今天剛好也是陽光普照的一整天。

遠遠的我已經看到這位有趣的朋友,排排坐在大門口等我呢!


本來只想吃一份沙拉((NT$340)和一壺美式咖啡(NT$120),

但是服務生提醒我加NT$100,可以多一碗熱湯,一份麵包和一杯飲料,

如果想單點的美式可以套餐單杯折抵40%,
(單點美式是一壺,大約是套餐單杯的2倍多一點,折價後NT$72)

他還說喝個熱湯胃不會太冷。 嗯…後面那句話倒是打動我了。
我選薑汁胡蘿蔔濃湯,很實在的一大碗,

保存一點粗糙質地的濃湯,鮮明薑味和胡蘿蔔的甜,

熱熱的,薑薑的,胃就暖暖的。


熱熱的軟法沾著薑薑的濃湯,給我溫暖、舒服的滋味。
他們家的麵包也是自家麵包廚房烘焙,

一樣講究天然或有機的食材,以天然水果培養的酵母發酵麵糰,

不過這裡不賣麵包,離這裡不遠的富錦街421號,

是我每次離開這裡一定要走過去買幾個麵包的日光大道健康廚坊

日光經典沙拉是我的主菜,紅酒醋橄欖油是我選的Dressing。

眼前是好大一盆的花園啊!
紅、橙、黃、綠、白、黑、紫的彩色繽紛~呵~今天不只五蔬果了!



烤香的櫛瓜,酸甜的蓮藕,櫻桃蘿蔔已經算是比較少見的沙拉食材。

居然還有白木耳和菱角仁耶!




我喜歡這一盆充滿美好視覺與美味味覺的饗宴~


坐在裡面有藝術,望向外面有陽光,看向桌上的咖啡,我決定移到外面~

 
坐在這裡喝著咖啡,明天會不會是世界末日,其實不重要了!

(一切氣氛正對味的時候,有蚊子喇!服務生趕快拿來捕蚊燈與白花膏~呵~)


他們告訴我,這組深膚色的頭像是作者創作前那一段封閉情緒的寫照

自己只跟自己說話。



這裡的理念很環保、這裡的食材很有機、這裡的料理很健康、這裡的餐點很好吃、

這裡的服務很優秀、這裡的藝術很有趣。


這裡有我很喜歡的器皿,特別是它,

我喜歡它的形狀和它的大小,可是一直不知道可以裝什麼,
所以每次我都只是看看它;摸摸它~呵~因為它好貴喔 


這裡可以偶而來坐一坐。




日光大道富錦廚坊Sonnentor Café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21號 / 02-2767-6211 / 收服務費

我們與日光大道曾經的交集:







2 則留言:

  1. 自己跟自己說話....嗯 ....很有創意ㄟ!


    用1380元的容器來裝沙拉、湯麵、水果......好像又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1380很小,只有巴掌大,沒有辦法裝沙拉、湯麵或水果......我還是摸摸就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