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2

台北【邀約/網聚】‧Eat Eat意義Pasta~



我的主菜~“龍蝦Pizza”~
餅皮薄脆、Cheese烤焦~看起來~美味!!



看著盤子旁邊的“傢私”;愣了一下……自己切喔……好吧!就試試吧!!果然不如想像中的好使喚,奮力切出4片,我打算就這樣啃食吧!

動口之前少不了來張迷人的牽絲畫面;順便啟動我這個起司控的味蕾~


大咬一口……再咬一口……這Pizaa除了薄脆餅皮之外……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


Pizza調味似乎偏日式的甜了點??
分享旁邊的網友;有人說像是龍蝦沙拉的味道……那個甜不是海鮮的鱻甜……更不是我預期的義式蕃茄底……
洋蔥、龍蝦肉、帶著鹹味的蝦卵和下得不手軟的起司……很快的我就覺得膩口……

網友分享的青醬雞肉Pizza……也是甜多一點、Cheese多一點……


這一次的餐聚,主辦單位事前提供菜單讓我們點選主菜,
義大利菜可是我的最愛!總是習慣在第一次接觸的義式餐廳裡
從Pizza開始下手(比較不會“突ㄘㄟˊ”),
然後才是義大利麵(不過得是扁麵條才行~純屬個人偏好喇),再來才是燉飯。

而菜單中的龍蝦Pizza標註:Chef's Recommendation (有放等於沒放的說明),
讓我選到不合乎口味的Pizza。
主菜可能選錯味道,不過結合套餐的前菜……有乏善可陳的玉米濃湯


以及濃稠美乃滋的沙拉。問過服務生說是蜂蜜芥末醬,
不過……只是調了一點黃芥末的美乃滋,
蔬菜新鮮爽脆不過得喜歡美乃滋的人才懂得享受~可惜不是我喇~


Eat Eat 意義Pasta;明星開的店,位在難停車的東區巷子裡,餐廳規畫一個小庭院,
不過台北夏天太熱;冬天太冷,能坐的機會實在不多~



推開大門室內走簡約設計風,靠近門口是明亮的用餐環境~
今天看是預約客滿了,不只兒童座椅還有兒童餐具也都安排妥當~



往深處走去則是溫馨燈光的舒服區域;因為位在一樓;
坐在這裡的角落可以享受片刻沒有訊號打擾的用餐時間。


這個區域是小姐們不必擔心得乾淨與衛生~

或許餐點不合乎我的口味,不過店家的服務可是無可挑剔,
當我正處於滾刀與Pizza的搏鬥時候;喃喃自語的「好難切喔!」,
倒完水杯正要離開的服務生,馬上回頭:「需要我幫你切嗎?」然後2~3下就切好了,
主動的貼心服務~揪甘心!!


還有;我一向喜歡咖啡餐後上,在團體聚餐中;飲料陸續送上,服務生完全沒有搞錯,
而且適時的觀察我已用餐告一個段落,才提問是否可以上飲料,你說是不是很優秀呢!

Eat Eat意義Pasta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37
02-2721 1636www.facebook.com/EatEatPasta
菜單:
http://www.facebook.com/EatEatPasta/app_117784394919914

最後謝謝“愛憑網”的招待啦~








4 則留言:

  1. m1971103124/7/12 20:36

    這家店看起來.....還好ㄋㄟ!...明星開得唷?!

    回覆刪除
  2. 恩 這家店~有去過呢~

    上次去的時候 pizza一送上桌~服務員就立刻詢問 要不要幫忙切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運氣比我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