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12

台北‧M ONE CAFÉ


仁愛路、安和路之間的巷子,深色的玻璃,一邊是SPA;一邊是CAFÉ,很低調的外觀……
實在不怎麼吸引人……不過他們家的早午餐,很好吃喔!



這裡是
M ONE CAFÉ,不只外觀設計很老派;裡面的裝潢也很無趣,不過生意總是很好;既使非假日中午過後一樣座無虛席……他們家全天候供應早午餐真得不錯吃!
M ONE、橘色涮涮屋和天天富羅;是同一位老闆經營的不同型態的餐廳~他們家的按摩也很優喔~
官網:www.orangeshabu.com.tw 


今天和姊妹淘一起約在M ONE CAFÉ早午餐~雖然班尼迪克蛋是我的最愛,但是好一陣子沒吃Omelet了;有點嘴饞……我點了一個蔬菜起司蛋捲,搭配的麵包選全麥Bagel、抹醬是核桃口味,
除了早午餐的一杯柳橙汁;飲料是無限續杯的熱咖啡~NT$260+10%
核桃口味的Cream Cheese抹醬;對我而言甜了點,上次的原味比較好吃~


今天的咖啡倒是比上一次的味道濃郁一些~好喝~

這是我的蔬菜蛋捲,或許覺得尺寸窄瘦了一點,這是我特別要求餐廳做小一點,
大約正常版縮小1/3吧!我想吃蛋捲但是不想吃過多的雞蛋,可不是餐廳變相加價縮水喔!
不過我愛的酪梨也太少了吧~呵~

蛋捲捲著蔬菜和起司,走原味路線;口味很清淡,也就可以吃到雞蛋香、蔬菜甜、起司濃,
灑一點胡椒和鹽,可以享受食物的原味。

薯餅煎得恰恰,一點點鹽味的添加,被提升的會是澱粉的甜,
我不愛吃馬鈴薯,不過姊妹們喜歡~
(桌上的面速力達母是我當天被餐廳蚊子瘋狂攻擊下……店家的協助……)

今天有人吃波菜班尼迪克蛋和墨西哥辣蛋捲,是上次W&T的菜單~(台北.M ONE CAFÉ~)
還有人點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嗯~清淡蘿勒;奶優雅的路線,味道也不錯!

他們家沒有我愛的寬扁麵,所以不屬於我會點的菜色,
不過透過女朋友間的餐聚,就可以吃到~
我喜歡品嚐也喜歡分享,尤其是與朋友一起時後可以享受相互認同的愉悅~Women’s talk是分享、是發洩,也是一種學習,女性有包容的天性和彈性的特質,
分享的情緒醞釀出屬於自己的生活智慧。
女人啊~是世界上最懂得這一層哲學與樂趣的族群了!
姊妹們;咱們下次再見喽~

M One Cafe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6號之1電話:02-87732136營業:700~2400



3 則留言:

  1. m1971103124/5/12 21:14

    說到薯餅...剛好拿到五顆好市多賣得馬鈴薯...

    嗯~~~想想能做啥好哩?...(傷腦筋...廚藝白癡咩)

    女人是比男人懂得享受生活滴!~~~

    蔬菜蛋捲 看起來真可口ㄚ!...還是因為色澤照起來真棒的緣故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蛋有起司還有蔬菜......蛋捲好吃的啦~

      馬鈴薯把它剉成籤,平底鍋熱油,把馬鈴薯籤放進去,用匙壓一壓可以幫助澱粉受熱產生黏性,煎到鍋邊看得到焦焦的再翻面,煎到恰恰~起鍋前灑上鹽和胡椒,就是畫面中的薯餅啦或是馬鈴薯加蛋液+鹽+胡椒,煎或烤都行~祝你成功喔!

      刪除
  2. m1971103127/5/12 20:03

    yes!...感恩....

    這樣的料理方式 ..."看起來"簡單多了...我會試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