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12

台北‧ARANZI CAFÉ阿郎基咖啡(四訪)~

我今天完全衝著小河童來的!
~有沒有很可愛~


「吼~」這是朋友們一聽說我要去ARANZI的第一個反應!
「妳會不會太常去那家店了啊!??」這是第二個反應!!「呵~好像是喔!」……可是;我還真喜歡那家店耶……
W周日要加班,我趕快揪朋友去吃“小河童的鐵板豆腐波菜和風三明治”~
仁愛店限定專賣的新菜色喔

一樣約好了一起去等開門,反正女生碰面總是有話題可以打發時間。
10:40抵達;11:00開門,一進門我們還是坐在落地窗前的第一個位置~
「不好意思;今天沒有提拉米穌和鐵板豆腐波菜。」小姐前來說明今天不供應的菜色……
「什麼!」晴天大霹靂!!「我是為了“鐵板豆腐”來的ㄟ」
「真的很抱歉!」
我:「我是專程為了新菜色來的ㄟ」
「……不好意思;你稍等一下,我去看看有沒有可能幫你出一份……」
呼~這才鬆了一口氣~
朋友選了“白兔妹的起司炒洋蔥番茄三明治”套餐(NT$260),
司康和手工餅乾總是溫熱先上桌~

多了新菜色的菜單也換成粉紅色,“小河童的鐵板豆腐波菜和風三明治”是仁愛店限定版,
還多了一套早午餐和加上冰淇淋的烤吐司甜點等等。



“白兔妹的起司炒洋蔥番茄三明治”炒出甜味的紫洋蔥很討喜,
意外的口味是酸黃瓜的添加與芥茉醬的塗抹,屬於大人世界的美妙滋味~


總算為我擠出一份“小河童的鐵板豆腐波菜和風三明治”(單點NT$140)……你說;我怎能不喜歡這家店呢!


煎得恰恰的豆腐,幫助定型也多點焦香,
吐司~酥香;豆腐~軟嫩;波菜~多汁;起司~牽絲;芥末~提味;隱藏的美味是~海苔,
有酥有嫩有綿有潤~塞滿一整口,融合的滋味;協調在舌蕾上……
一定會吃得很狼狽……但是我吃得很滿足!



咖啡(美式單點NT$75)要跟甜點一起上,熊貓哥的拿鐵(套餐)總是見一次開心一次~


熊貓哥不只拿鐵惹人喜歡,巧克力草莓蛋糕也很殺~
不過今天是我的“河童日”!

河童抹茶奶油水蜜桃蛋糕”(NT$180)……蛋糕降價了喔!(原先NT$220)


河童君~好古錐喔~ 一搭搭ki媽司 ~



每次都玩不膩的遊戲~

抹茶香;蛋糕綿,不甜是她們掌握恰當的調配,
抹茶搭上水蜜桃多了柔潤!原來抹茶口味搭水果也合適~


完美~


從開幕一直保持著開門秒殺客滿的狀態,豈止只是因為它很可愛而以……

ARANZI CAFÉ日本大阪阿郎基咖啡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
電話:02-27588812

第一次:
台北‧ARANZI CAFÉ~

波菜與豆腐的結合OK嗎?
看看他們怎麼說:
http://tw.myblog.yahoo.com/jw!HsA..cGfGg6No5vO9umL/article?mid=32


4 則留言:

  1. m1971103117/4/12 20:14

    終於把河童君牽回家啦~~~

    坦白說:這家餐點真得不錯...吃起來不負擔...中西合併...

    鐵板豆腐波菜...完全沒聯想過可以跟吐司結合在一起!...餐點看起來可口無比...又有真人品嚐掛保證!...(
    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高興知道你也喜歡~

      刪除
  2. 我朋友上次也帶了邦妮的蛋糕回來~~超可愛!!
    而且吃起來口感也不錯~完全不膩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草莓很誘人吧!
      真好~大家有志一同都喜歡~只是店家無法預約又老是客滿的很麻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