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2

台北‧ARANZI CAFÉ~

那是一個周末;我們經過仁愛路無意間發現這裡有一家可愛的ARANZI CAFÉ
小小的店卻擠滿了人……
它似乎喚起我們那一段有
壞東西河童君陪伴的日子的記憶!



那是一個太陽天,我想很適合去這家可愛的店~
騎上小折經過綠意盎然的國父紀念館;穿越仁愛路就到了;可是還沒開門呢!
ARANZI生活雜貨門市在台北有四個點,不過CAFÉ就只有仁愛路這一家,一律現場排位不接受預約,
平日12:00開始營業;假日提早一個鐘頭,現在距離開門還有20分鐘,
不過很快就有人出現;大家一起等開門喽~



推開白兔妹的臉進屋~全家福就圍著天花板跟你說Hi呢~


狹長的店面前面大約可以容納20個人的空間~
一邊鵝黃色,一邊粉紅色的好可愛~加上綠樹和陽光~好舒服~


店面裡面;左牆是可愛卡通商品販賣區,右邊是點餐櫃台和蛋糕冰櫃,
末端是一字排開各式口味的手工餅乾~



玻璃盤裡堆放烤得酥香的吐司邊,你看;早餐店切掉不要的吐司邊;在這裡變得很可口~
點餐後服務生會用可愛的盤子放上你喜歡的餅乾口味~

好可愛喔~”幾乎是每一個人進門的第一個反應,所以驚呼聲此起彼落的傳出來之後,
這裡以驚人的速度客滿!再度擁進的人潮只好外帶!



今天有可愛的陽光;這裡有可愛的卡通和可愛的色彩……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可口的食物喔!?



菜單封面強調無人工添的自家烘配麵包;追求少油、少鹽;高纖的自然生活,這裡供應~
沙拉套餐:NT$230(沙拉+NT$100內飲料+司康+手工餅乾)
三明治套餐:NT$260(有七種口味的三明治擇一+NT$100內飲料+司康+手工餅乾)
鬆餅套餐:五種口味的鬆餅價格介於NT$100~NT$200之間擇一
再加NT$120就是套餐:NT$100內飲料+司康+手工餅乾)
甜點組合餐介於NT$160~NT$190

我點了一份炒野菇堅果沙拉套餐,手工餅乾是巧克力口味;正好是我喜歡的壞東西造型,
搭配的司康是蔓越莓口味,還有一杯熱咖啡~

炒野菇堅果是溫沙拉;一盆紅、黃、綠、白、黑的彩色,視覺很舒服;感覺很健康!
日式醬汁是微微嗆辣的哇沙米口味;有點出乎我的意外……沒想到在這麼可愛的卡通店裡;
可以嚐到屬於大人的味道……豐富的蔬果沙拉,我喜歡的調味……似乎這裡販賣的不只是可愛而以!



每道餐附上一張專屬的卡通插牌,我的沙拉套餐是圓型的店招,咖啡端上來的時候,
特別請店家眉眉借我一張跟咖啡杯一樣的貓咪,因為拍下來的畫面比較有變化~
原來店家希望大家每次上門吃不一樣的餐點,收集不一樣的卡通插卡……雖然這是一個吸引卡通迷再上門的手法……
不過我想;美味的食物、合理的價位、優質的服務才是讓消費者願意再度上門的關鍵吧!!

熊貓盤上面的壞東西被我咬一口了,奶油酥餅總是比較奶油一點,可可味道很淡,
還好甜度適中;吃一片不會覺得油膩。蔓越莓司康也很可口。餟一口咖啡;是好喝的illy~



有太陽的冬天;在路樹如蔭的仁愛路;國父紀念館對面的可愛小小Café~是我生活裡的小確幸~
今天完全是衝著它可愛;適合今天的太陽心情而來……
其實我
並不預期這裡的輕食餐點能有多好吃,現在我似乎也不太確定是因為沒有期待;
所以產生反差帶來的驚喜!還是……

從我1200坐進去,不到5分鐘店內就客滿,接下來無論是外帶或候位的客人如接力般不曾間斷!
店家開始提醒我2個小時用餐時間,不過顧及上餐的速度我一直待到240離開。
今天可是非假日喔!或許……這家店不只只是可愛而以!



雖然店裡總是因為客滿而吵雜,不過這麼可愛的蛋糕還有這麼可愛的環境;
居然有可口的餐點甚至咖啡也很好喝……下一個太陽心情我會再來……

ARANZI CAFÉ日本大阪阿郎基咖啡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468
電話:02-27588812
(周一公休)

4 則留言:

  1. m1971103123/2/12 20:34

    噫...通常像這樣卡娃伊裝潢的店...應該會是被媽媽&小孩包場才對的?!

    這家跟以往W&T拜訪的店...路線果然不同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天確實有不少推著嬰兒車的媽媽ㄟ~
      呵~W&T當年還迷了一陣子壞東西和河童君呢~

      刪除
  2. 留言,回應是一種友情..惜緣之..隨緣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