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12

台北.ARANZI CAFÉ阿郎基咖啡(三訪)~

「你……又跑去了!?」「嗯」「這麼喜歡那家店!?」「嗯」「還會再去嗎!?」「嗯!嗯!」
是啊,我就是喜歡 ARANZI CAFÉ~一家總是讓我很開心的小小CAFÉ~那個周末是我和H小姐還有ARANZI 的熊貓和貓咪一起消磨一個可愛的午間時光~

我們享受了一份熊貓家的三明治套餐(NT$260);包含了:
三明治x1+手工餅乾x1+司康x1+NT$100以內飲料x1一個貓咪家的優格乳酪蛋糕(NT$220)
還有我一定要喝的貓咪馬克杯的美式熱咖啡(NT$75)

套餐的手作餅乾選了貓咪模樣的原味;裡面有蔓越莓的添加,司康也一樣。
他們家的司康絕對值得品嚐的好吃喔~
呵~ 還多了一個河童軍的小徽章(NT$190)~終於忍不住了!可惜沒有壞東西的徽章……


套餐搭配的飲料留給H小姐;她喜歡拿鐵(原價NT$90;比我的美式划算些,呵~
熊貓哥拿鐵;看了怎能不跟著笑開懷呢!


喝一口;熊貓哥笑得更開心了~


套餐的主菜是"熊貓哥的烤蔬菜羅勒青醬三明治",我已經聞到蘿勒香了啦~
吐司烤上好看的條紋焦色;簡單的輕食始終呈現精緻可口的模樣是店家一貫作風。



撲鼻的羅勒香;軟化的起司再再挑動食慾~我餓了!



羅勒、野菇、甜椒、起司、吐司;嗯……好~好~吃~喔~



你看~貓咪家的優格乳酪蛋糕~好可愛喔~

唉呀呀~第一刀總是要小小心疼一下……但是我還是要把你吃掉~哈~哈~哈~


呵~跟貓咪大眼對小眼了~

吃完了一起擦嘴巴~

香醇的乳酪蛋糕;綿密的乳酪散發淡淡的水果香是自水蜜桃的果肉,
還多了一個彈Q的口感……原來是蒟蒻……蛋糕師傅的用心讓優格乳酪蛋糕的口味更豐富;口感也多了層次。


一邊喝著貓咪杯裝的好喝咖啡~
我們在ARANZI CAFÉ分享視覺、味覺和感覺,這樣的氛圍裡怎能不開心呢!!




ARANZI CAFÉ日本大阪阿郎基咖啡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電話:02-27588812
(周一公休) ~更新:2012年9月仁愛店周一不休假了~
第一次:台北ARANZI CAFÉ~


然後帶著我的河童軍”回家喽~
只是……現在多了新光南西店(四樓);下次該去哪一家呢……
下次要吃河童軍還是熊貓哥……向來不吃草莓夾心蛋糕的我似乎正在動搖中……




4 則留言:

  1. m1971103125/3/12 20:08

    好有趣ㄛ~~~~

    真得好佩服店家的創意....

    "河童軍"...跟主人回家要乖唷....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要找到壞東西給它作伴~

      刪除
  2. 請問............
    國父紀念館幾號出口走比較近壓!?
    路程會很遠嗎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你可能到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再看站內的出口指標比較清楚。
      至於路程喔~捷運出口是在忠孝、光復路口,餐廳在仁愛路,中間就隔著一座國父紀念館園區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