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12

台北‧Café de France

前幾天就在我準備過馬路到對面的ARANZI CAFÉ的時候,
又意外看到這家Café,當時我就知道;這個周末我要來吃Brunch



“Café de France”
就為在仁愛路國父紀念館對面,距離ARANZI CAFÉ只有幾步路的距離
一樣是一家小小的店
~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2號
電話:02-27298860


今天下雨;店裡沒什麼客人,很難得台北吃早午餐的地方這麼冷清~

菜單裡的可頌加蛋及起士附一杯飲料;NT$170+10%,我把可頌換成法式長棍
~



起司癱軟在炒蛋上面,融化再溫溫熱熱的麵包與軟嫩的雞蛋裡,
這是一個極普通又簡單的麵包夾起司蛋;可是……很好吃!
尤其法式長棍表皮好酥脆;裡面很柔軟,簡單的雞蛋香、起司香、麵包香的很美味!



另一份是烤雞肉三明治套餐NT$245+10%;一樣選用法式長棍,
套餐附上些許薯條、一杯咖啡(續杯價NT$75)和一份甜點。
至於甜點;我先打聽一下今天的甜點是什麼?
她說:巧克力蛋糕!
我指指冰櫃裡的核桃巧克力蛋糕;是這個嗎?
她說:不是;換這種要再加NT$90+10%
好吧~我要冰櫃裡看起來很可口的那一種
~


這是一份沒有添加W&T不吃的美乃滋的三明治~麵包裡是生菜、蕃茄和烤雞肉,
品嚐著食物原味融合的純粹,外脆內軟的法國麵包讓這一份三明治口感很迷人~
店家自己烘焙的麵包很有水準!


麵包好吃;蛋糕肯定也不賴~
溫熱的核桃巧克力蛋糕出現了,咦~怎麼這麼小一塊!?


瞧瞧旁邊冰櫃裡的蛋糕切塊……蛋糕單點一塊NT$120+10%
套餐換掉原先附加的蛋糕再加價NT$90+10%,怎麼只有一半大哩?!


 
巧克力蛋糕溫熱、濕潤、可可香;是我喜歡的苦味巧克力……
好好吃!!好小塊……!(呵~還在介意)


Café de France
裝潢……很普通;餐點……很平常;服務……很一般……

可是它很像我們在法國旅行時候隨處可見的路邊Café……
讓我們想起在法國Café啃著麵包喝著咖啡的美好回憶~
這是為什麼既使今天是下著雨的周末,我還是拉著W跑來吃Brunch~





想像一下~太陽天;行道樹;露天Café~一杯咖啡;一點愜意;生活何其快意~

6 則留言:

  1. 我也愛苦味巧克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尤其愛100%的苦味巧克力~又苦又乾澀;真不知跟誰過不去的就是愛!

      刪除
  2. t贈送你一可愛的吻

    回覆刪除
  3. m1971103128/2/12 20:44

    『想像一下~太陽天;行道樹;露天Café~一杯咖啡;一點愜意;生活何其快意~』....對ㄚ....真得很棒ㄟ!!

    整個人的步調都慢了起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活裡的浪漫其實一直都在垂手可得的地方~只是在等我們放慢一點生活的節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