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11

台北‧好,丘 good cho’s Bagel , Café , Goods ~

貝果!,”!?


沒錯~從我出國前就想著要吃,周三的限量口味,
紫妹們等我回來;吆喝一聲大家集合
,見。
一眼我就看到一定要買的鵝油三星蔥”(NT$45)翡翠柴魚牛蒡”(NT$50)
今天還多了搶鮮上市的櫻花蝦飛魚卵;新品標價NT$60

雖然有點貴,不過出於好奇我還是拿了一個!


今天負責外帶貝果區的大姐不忙著去幫貝果綁包袱,而是火力全開的大推銷,
我的挑選過程耳邊不斷有人提醒我要多拿幾個、多拿幾個……這個只有周三才有喔,

你可以多拿幾個,只有今天才有這幾個口味,平常沒有喔,真的可以多拿幾個,

這個新產品還沒上Meun是新鮮魚卵做的,你可以多拿幾個……

不斷重複,不斷強調……大姐妳也太強銷了吧!
天生怕嘮叨的我,快抓三個……逃先……結果漏拿黑豆米麩的今日限量款……唉……
拿著剛剛買到的貝果,可以在餐廳裡食用,可惜,並不協助加熱,
據強力推銷貝果的超盡責大姐的說法是;如果外賣區要内用還要加熱就會耽誤裡面的餐點……
我想;我在裡面用餐,如果點套餐廚房就要烘烤加熱我的餐點,
難道不能換成烘烤我現場買的貝果嗎?!更何況有低消的限制,不會有消費額度的問題吧?!

這個邏輯我有點不懂!啃著冷的貝果有點美味打折的小遺憾……
我喜歡,;四四南村的老房子是一大關鍵。
我喜歡,;它致力推廣台灣製造也是原因。
不過服務內容或許應該可以要像他的貝果充滿彈性才好!

這是我今天的冷的翡翠柴魚牛蒡貝果


綠綠的是海菜和柴魚粉融入麵糰裡的顏色,

 ~這個貝果吃得嘴巴好累!
彈力十足的貝果已經充滿咬勁;夾心的牛蒡更是粗纖維代表
……

很有嚼勁…………太有嚼勁了吧!



拎回的小包袱烤香一下,一定更美味!

,goog cho’s Bagel ,Café ,Goods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信義公民會館C)
電話:02-27582609
營業:二~ / 1100~2130 ;六~ / 1000~1800;周一休
,;周末的廣場下午200有農產市集,每兩周還有創意市集喔~
,食記:

烤熱;蔥很香、皮酥脆,有蔥油餅的Fu沒有蔥油餅的油喔!


至於櫻花蝦飛魚卵,蝦子打成粉柔在麵糰裡,魚卵噗溜、噗溜的會在嘴裡滑動,

是甜鹹偏重的調味,味道鮮明的帶著一點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