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11

台北‧西門町(下)一毛不拔鹹水雞

W&T既然都已經到了西門町,怎麼可以不去光顧一下一毛老闆在西門町的鹹水雞呢~1800一毛不拔鹹水雞”老闆才剛剛準備營業~我們就到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西門店,結果……雞軟骨缺貨啦……一毛老闆我連續兩次都沒買到雞軟骨了啦……
雞冠也只買到4(一份三個;老闆多送一個~ㄏ~),筍干大缺貨~我快昏倒了~老闆趕快把冰箱剰的兩口份量全送我……

不過今天有我們愛吃的龍鬚菜、甜菜心和花椰菜……
咦~鹹水雞也有甜不辣ㄟ~點一份來試口味~
再加2隻雞腿~NT$200的滿滿一大袋!


我們今天來的時候;老闆正準備營業,所以等了一會兒,
開始點菜的時候;這個沒有(軟骨)、那個不夠的(雞冠和筍干)……老闆很過意不去,多送我一個甜椒,
你看;女老闆就是比較細心,這樣配色也漂亮多了~

老闆:「你有養狗嗎?」
 「有啊~
「雞頭送你」然後剪下雞冠的雞頭放進我的袋子~~今天連狗兒子都打牙祭了~
晚餐澎湃上桌,2人+2狗=大享受


一毛不拔鹹水雞鹹香適中,吃得到雞肉的彈性與甜味,
又有SGS認證,不使用添加物!連味精都沒有,可以吃得很放心。
我好喜歡他家的雞冠;QQ的口感會一口接一口得停不下來,
上回在板橋總店買到四份~16個,今天只買到四個……很不過癮!
蔬菜混合獨家調味;微鹹中是滿口的鮮脆多汁,
大頭菜更是我們必吃的單品~跟水梨一樣的輕甜喔~

一毛不拔西門店在紅樓旁邊內江街接近西寧南路口的右手邊小攤~
紅白條紋頂棚下面飲料店的左手邊就是~



一毛不拔鹽水雞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內江街29-7
電話:0981259738



2 則留言:

  1. doggyhcc4/9/11 21:24

    我也好愛吃一毛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西門店捷運都可以到~咱們想吃方便多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