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11

美食嘉年華‧法蘭四季

法蘭四季”可以說是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無人不知;無人不小的超級團購熱銷品牌了!

我也曾經購買過法蘭四季的京都乳酪塔;裡面很有創意的添加香Q的麻糬。
還有我這個超級巧克力迷不會錯過經典巧克力塔,還有法式切達乳酪塔……等等

會場上的法蘭四季”……可能因為名氣響亮,一下子試吃的蛋糕就被掃得精光……我只能說當天跟他家超沒緣;
任何時間轉過去都是空蕩蕩的早被搶吃一空……從頭到尾我連蛋糕的盒子都沒見到……



還好藍色盒子裝著的伴手禮沒落空,這可是他們家超級團購冠軍商品起司火腿三肉鬆明治
在團購市場上無窮無盡被回購的一款商品……只是之前我一直沒有採取購買行為……

伴手禮的起司火腿三肉鬆明治尺寸約:10cm(剖面的寬) x 7cm(剖面的高) x 7.5cm()一份,
就是將起酥蛋糕的外皮包裹一片火腿、一片起司、一層肉鬆的吐司三明治~



吐司對我而言是必須加熱的,但是我知道起酥外皮並不太適合加熱……
因為這層酥皮是一層油一層麵糰;層層交疊擀出來的,一加熱油就滲;口感就會油膩些……
這可能也是我一直沒有購買這款商品衝動的潛在原因吧!


我將7.5cm長的三明治切成三片,送進預熱好的烤箱稍稍加熱~



終於我要試吃這款超級多人喜歡的起司火腿三肉鬆明治~
ㄟ;張口時才發現這是無法一口吃進三層滋味的三明治ㄟ~



我的第一口咬到的是火腿和起司是鹹的滋味,再加上酥皮也是鹹;所以第一口會覺得鹹了點,
第二口就是有明顯甘甜的肉鬆滋味,還好夾層裡的特調沙拉不明顯~我們不喜歡美乃滋啦!

一直吃到後面推疊成一口終於混合了肉鬆乾鬆、起司軟綿、火腿甘甜的複雜口感與滋味~
以及加熱後的酥皮……留在紙巾的油喔~



再試試烤得酥一點,然後試著切半的堆疊~我真是不死心的想要一口吃到所有的滋味~
烤酥的麵包多了酥香口感美味有加分,只是……酥皮釋放的油脂也油膩膩的加倍……
ㄟ~我知道;這是一款團購市場上無窮無盡被回購的王牌商品啦……




法蘭四季產品種類多樣;新品更是層出不窮的因應著消費大眾的口味,價格平實也照顧著你我的荷包。
多樣的甜點組合與單一小盒的獨享包,讓單身或人口簡單的兩人世界不必擔心消化一個6”蛋糕的壓力,
一樣可以滿足享受多樣甜點的愉悅,靈活的彈性體貼著網購消費市場的需求。

法蘭四季 烘焙 咖啡:

只要搜尋法蘭四季就可以找到團購平台網址

電話:02-22222363 (一~六 / 1000am~180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4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