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11

美食嘉年華‧L’eclat光芒 純手工精緻起司蛋糕~

L’eclat光芒6月可愛上市mini起司蛋糕;這是一份繽紛六小福。

L’eclat說:「是法文;光芒的意思!」

以黑色為包裝的基調;我想;無非是代表黑夜想襯托出 光芒的迷人風采~

掀開盒蓋覺得有點沉,原來上層盒蓋暗藏著保持冰度的冰塊;保持裡面的起司蛋糕可以在低溫的環境裡,
還附註著冷藏、保存等的小叮嚀~


盒內有一只內襯像是托盤般的讓我可以輕鬆優雅的將蛋糕取出來。


這一切讓我很感動廠家的用心!我總是說:「要尊敬蛋糕(還有麵包),蛋糕才會好吃!」
沒有錯!我喜歡用尊敬這兩個字~雖然這個論點W總是不懂,但是我得姐妹淘;她們懂!

所以當我打開盒蓋,展現在我眼前是6完美mini起司小蛋糕,我看到了美味的光芒!



我的繽紛六小福,粉粉嫩嫩的像夢幻圓裙上的小圓點……好可愛喔!!
我要先從淺顏色;輕味道開始慢慢享受~



 
布魯克林原味起司;嗯~單純的起司吃出純淨的味道,
不屬於重乳酪的濃稠但是要比輕乳酪重多了,重點是不甜不膩口~先按一個"讚"!


“香醇咖啡歐蕾
; 顏色跟芋頭有些接近,咖啡味道很淡,起司味道很濃郁,
是讓我們著時想了半天的一個口味~這是一款……口味讓我有點迷惑……一定要再找機會試試的口味……
不過我依然很享受它口腔裡的綿密與起司的濃郁~就是一個香醇美味啦!



戀戀大甲芋頭香;口感裡包含的軟顆粒是芋頭,芋頭的香味會在口腔裡慢慢的散開,
嗯~芋頭香氣~~淡淡的但是就夠了!千萬不要嫌她顏色灰矇矇的,這才是自然無色素的純芋頭製作的真本色!



初戀金色系檸檬;檸檬的酸、檸檬的香和我欣賞的檸檬皮,在口腔裡微微的酸甜
會再頂出一點點巧妙檸檬皮的香,尤其要搭配黑咖啡,那甘苦的味道是屬於熟女的味道~很讚!



抹茶戀上相思豆;抹茶與紅豆是最速配的搭擋,抹茶的特質充滿綠茶香但略帶苦澀,所以紅豆剛好消彌了苦;
起司與奶的合作柔化了澀,剩下滿滿的抹茶香與隨時跳出來綿一下的紅豆,而且它的紅豆顆粒好大喔!



濃情化不開香蕉巧克力;喔哦~我愛巧克力;也喜歡香蕉……但是兩個不能在一起啦!
軟綿的巧克力起司裡悠悠的散出香蕉的香味……其實起司、巧克力與香蕉之間的比例調配很協調,
如果那個香蕉味道不要出來,一定是我的必殺款……



不過先撇開我的喜好,我很驚訝在網路上有這麼優質的起司蛋糕!

我吃到了
L’eclat光芒綿細;起司蛋糕香、純、軟、棉,包含有軟顆粒的芋頭依然也綿細舒服。

我也品味了它的
細緻;連襯底的餅皮都工整細緻,拖著起司蛋糕的餅皮口感酥鬆,
可以在綿密起司蛋糕的包覆中適時的增加一點口感,雖然我比較喜歡硬一點的餅皮,
不過這個蛋糕個頭小倒也搭配得宜。


我更嚐到它的
優雅;光外型就不是濃妝豔抹的色素,品嚐味道更明白淡淡的;優雅的散發食材天然的味道。
享受起司蛋糕卻不膩口~


我是甜點迷!尤其是巧克力
(含蛋糕)和起司(含蛋糕),想吃巧克力我有太多選擇,不過想吃起司蛋糕的時候,
我只會去孚羅Café波特英式小館,看來;炎炎夏天懶得出門也有優質的起司蛋糕可以宅享受了!


L’eclat光芒的繽紛mini;上緣直徑約5cm;下緣直徑約4cm;高度約2.5cm(下層餅乾佔約0.5cm)
我想蛋糕尺寸小一點;口味就可以多一點;品嚐的新鮮感就會更多一點喽~

 

成立不到一年的L’eclat光芒也確實在甜點界閃爍出亮眼的光芒~

我覺得他們是黑夜的使者;一直默默堅持著初衷;手作著起司蛋糕,而這些蛋糕就是光芒

想要讓心情閃耀一下愉快的光芒嗎?!

這裡可以看資料:http://leclat.shop.rakuten.tw/

這裡可以問細節:02-2501906 / 0912301669

W&T好吃要相報:訂購洽店長潘小姐:0912301669;告知“W&T記事簿的格友就享9折喔~
這是我們在美食嘉年華會場時L’eclat光芒附送的9折卡,我本來想送給來訪有興趣的格友,
打電話去確認此卡可以全商品享9折~
沒想到店長說:不用麻煩,報上是你部落格的格友就有9折啦~真是阿莎力的店長!


如果
你也品嚐了~歡迎來留言;看看我們看法是否一致喔~

2 則留言:

  1. 不愛吃甜食的我也默默的吞了兩個!
    不甜不膩真的很棒!
    好喜歡你們拍的照片,感覺真的是很用心的部落客!加油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甘溫~還在學習,請多指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