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11

美食嘉年華‧嗨e點PegimenHouse~


美食嘉年華不只部落客們慷慨捐錢,廠商贊助還加碼,嗨e點說:你試吃‧我捐款”~部落客刊登試吃文,
廠商就捐NT$1000給新希望基金會~啾甘心!!

參加美食嘉年華的廠商當然都是檢驗合格的廠商,但是面對速食類食品我還是會很注意內容成分,
一定要確認沒有防腐劑,既使是合法劑量;也不考慮!(~年紀大了,還是要注意身體的!) 
而且不可以有味精!(吃了含味精的食品,口腔一整天不舒服,我會盡量"能避免就避免啦~
只是很多夜市美食是逃不掉的啦~) 



再看看成份裡沒有添加有的沒的之後,W&T抱回來一沖即食的粥與甜湯~



鹹粥兩種口味;分別是香菇竹筍糙米"和芋頭櫻花蝦糙米"~



平常喜歡吃甜食的我,偶而換一下鹹口味也不錯,我愛吃筍所以先來一包香菇竹筍糙米試試口味!



熱水沖下米粒浮起來在稍加攪拌,待米飯澎澎的就可以享用,這時的米粒不會很軟爛,多一點咀嚼的口感。



至於口味;屬於速食品鹹香合一的味道~可以聯想那個什麼濃湯的那種味道啦!
如果吃膩了其他的速食產品,這個養身粥是不錯的選擇。



一包份量40g的容量建議240ml的熱水,不過我喜歡口味淡一點;所以沖了將近350ml
適合匆忙的起床後早餐或下午有點餓的點心,更美妙的是這一碗才131.2大卡而已(還不到1/2碗飯~真是福音!)

2天我實在好奇芋頭櫻花蝦糙米"的口味,沖一杯來下午茶;大約沖入300ml的熱水,
灰灰的顏色是自然的芋頭色,這一杯也只有165.6大卡。

芋頭櫻花蝦糙米"的湯頭比香菇竹筍糙米粥"的鹹味淡一點,濃稠的高湯是芋頭的效果,
喝得到芋頭的香甜,一點點鱻味不過喝不出櫻花蝦的味道,有不少敏豆還有小芋頭顆粒;胡蘿蔔小絲等等~
我喜歡這款芋頭口味多一點。



當家裡有速食品時往往就會懶得煮也懶得出門,冰箱還有一些青菜、幾根菇……說不定這樣也不錯……
我把菜都切小再打顆蛋,加入一包香菇竹筍糙米粥~



熱水沖悶一下,灑上一點芝麻;淋上一點香油,哇哈哈~香噴噴的一大碗,簡直就是煮出一碗湯了啦~

熱量肯定是會多幾卡~不過晚餐嘛;可以豐富一點。



每一口都有加量的蔬菜,悶過的米粒很軟綿的一抿就化了!



哈;營養、美味都加倍的讓我自己很得意!看來以後懶得煮湯也很好用!




這是青木瓜雪耳桂圓湯"光看產品名就知道是善待女生的湯品。

成分有:青木瓜、黑糖、桂圓、紅棗、白木耳、枸杞、水溶性纖維。

一包20g;包裝說明建議120ml的熱水沖泡,不過我用了約250ml沖出一馬克杯,
適合我喜歡的微甜,一杯只有74.4大卡喔!



香香的味道來自桂圓和紅棗,一點點滑口應該來自木耳和水溶性纖維,
回軟的乾燥青木瓜和白木耳碎末還是保持著脆脆的口感,
女性想溫補一下的時候可以來上一杯的很方便。老人家不是常說:「不要吃冰的;溫熱的對身體好!」

不過這麼熱的天氣,沖煮一壺放涼冰鎮也頗適合喔!

ePegimenHouse

官網:http://www.gk-life.com.tw/index.php

電話:02-26082300 / 免付費電話:0800-036999

 

4 則留言:

  1. 嗨E點的產品熱量真的都很低!超級適合每天坐在辦公室的女孩兒吃!!
    老實說...本來對它沒什麼興趣的...但是前幾天在公司泡來吃之後...我
    愛上它了!!
    好想上網買回家囤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好吃後遺症開始發酵啦~

      刪除
  2. 你們真的超棒的!
    寫的食記又有質感又用心~
    我想邀你們來我的部落格共筆一下
    不知道你們覺得ok嗎?

    小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你這位超級明星這樣說我都快心臟病了啦~
      真不知我能寫些什麼......妳吩咐就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