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11

台北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二店~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二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31 (頂好名店城後面巷子/離兔子一店不遠)
電話:02-27783445
用餐日期:5/21/2011
又有一個好友相聚的Brunch Time,我大聲提議:「去兔子兔子吧!」
這一次我選二店;因為我想看看和一店有什麼不一樣?!

今天是我1周半前電話訂位卻已經預訂客滿的周末,1100營業;抵達時還差5分鐘,
門口已經聚集不少跟我一樣等著要進食的男男女女,
兔子兔子是現在年輕人流行吃Brunch的夯店!
提早到的大家紛紛拿著相機東拍拍西拍拍~上傳美食儼然已經是全民運動了~


二店的門面比一店寬廣,還設有戶外用餐區~



一進門當然處處有兔子~

服務生的身上也有兔子……二店的服務……屬於制式化的禮貌而已……啊;終於喝到今天的第一杯咖啡了~
周末假日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只有1.5小時,這是一個讓消費者聽起來不舒服的服務方式,
唉~誰叫這些店家人氣夯哩!不過時間是足夠不疾不徐的用完一頓早午餐的啦~
J
點了一份起司培根蛋捲(NT$190+10%),搭配全麥吐司、炒薯塊;他家的薯塊;炒得很夠水準的好吃喔!
一份小水果;小塊香蕉巧克力淋醬,一杯蜂蜜檸檬水和一杯可以續杯的飲料。


三顆蛋煎出來的Omelettes裡面包裹著煎得香噴噴的培根還有廚師下手絕不手軟的大量香濃Cheese
超重量的膽固醇足夠我們一起分享。
蛋和Cheese融和出來是濃郁美好的滋味~是一種幸福的放縱~



我最愛班尼迪克蛋今天讓給H品嚐~
卜派蘑菇班尼迪克蛋(NT$230+10%)
搭配炸酥的薯餅灑上適度的胡椒、辣粉;配菜不馬虎的很好吃,一樣有一份小塊香蕉巧克力淋醬,
一杯蜂蜜檸檬水和一杯可以續杯的飲料。
荷蘭醬充滿食慾的奶黃色鋪天蓋地的淋在滑嫩又端~端~的水波蛋上是叫人著迷的畫面~

 

我還是忍不住拿一半三明治跟她換一個班尼迪克蛋!
美味三連拍~班尼迪克蛋;我始終無法抗拒的美味蛋料理!!


今天我選的是抹茶花園三明治(NT$220+10%)搭配新鮮奶油炒食蔬及一杯續杯咖啡~


綠色的抹茶吐司三明治搭配綠色的花椰菜還點綴一點紅色與白色;我的餐盤很有花園的Fu~
香香的抹茶吐司有淡淡的甜味,夾入蔬菜、番茄、黑橄欖和著荷蘭醬~味覺、視覺;是美味、是享受~


拜訪過“
兔子兔子二店後;我想~我喜歡一店多一點!!
雖然一店的店面小一點,座位少一點,但是光線亮一點,室內的裝潢乾淨一點,
服務態度的品質優一點(二店的服務是比較不帶感情的制式態度!) 所以我在一店用餐心情會舒服一點;食物就會美味一點 ~

兔子兔子一店食記: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