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11

台北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日期:04/18/2011 (Mon)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32
電話:02-87714073
有什麼比陽光普照;一點也不Blue心情的周一和好友S一起去一家沒去過的餐廳
然後吃到美味的早午餐,更叫人心情愉快呢!
Brunch;我一直喜歡在NY Bagel~
無論是蛋捲或是我最愛的班尼迪克蛋(NY的荷蘭醬汁口味跟我超合的啦~)
直到現在我還沒有找到一家價位接近而口味超越NY的,
沒想到兔子兔子今天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


鄉村風味的兔子兔子餐廳位在頂好名店城、中心診所後面的巷子裡~
門前有兔子的小花園不知有沒種胡蘿蔔喔~

打開藍綠色木門;就是兔子窩~

店家開門的1100我們就到了,裡面還空的,我們選了這個靠窗看得到陽光的角落,
是唯一的沙發區,窩在這裡準備享受今天的第一餐~

店裡面很多可愛的兔子~

也有很酷的兔子~

還有夢遊仙境裡的兔子~

好友S
點的青蔬花椰蘑菇蛋捲(NT$320+10%) 附上全麥吐司一片、薯片一份,
檸檬蜂蜜汁一杯與水果一杯(香蕉佐巧克力淋醬)及續杯的紅茶~

蛋是像土雞蛋的深黃色;切開蛋捲;嗚呼~熔岩起司啦~
這是美味的畫面;是美味的蛋捲~裡面有好多~好濃~好牽絲~Cheese~
這份Omelettes充滿雞蛋嫩、起司香、好吃ㄟ~

我的班尼迪克蛋附上薯塊一份,檸檬蜂蜜一杯、水果一杯(香蕉佐巧克力淋醬)及續杯咖啡~
上菜喽~美麗的荷蘭醬覆蓋在嫩嫩的水波蛋上,光看就知道一定好吃……只是點錯了!
因為我剛剛在拍照,S幫我點錯了~好吧!將錯就錯的就吃這火腿的吧~

正切開迷人的蛋黃時~上面有一根頭髮ㄟ……(照片上圖是放大圖)
只好請來服務生;他處理的態度非常好,一再道歉的馬上要重做,
於是就重做一份我想要的
卜派蘑菇班尼迪克蛋 (NT$230+10%),
上菜啦!瞧瞧它;就是一付
迷人的好吃樣~
 “卜派蘑菇班尼迪克蛋應該是素的(菜單標示是)不過在蛋下面;波菜上面多了一些培根肉丁,
也就多了一個培根的香氣~
傾洩的蛋黃是完美的畫面;嚐一口是迷人的美味~
襯底的也不是如菜單所說的是England Muffin……我想它指的是“Scone”吧?!
不過口感像是麵包,像NY用的是Biscuits;粗大的毛細孔很會吸取蛋汁,
我覺得是最搭班尼迪克蛋的麵包。不過兔子兔子的麵包效果也不錯,沾裹著蛋黃和荷蘭醬~很好吃!!
搭配的薯片炸的酥鬆不吃油;灑上適量的胡椒和辣椒粉調味剛好,不愛薯片的我都覺得好吃。
炒薯塊也很好吃,不油不膩;精準的調味炒出洋芋的鬆香與微鹹中咀嚼出澱粉甜~
我的水果不能搭巧克力醬所以進了S的胃~她說香蕉太軟了,我想是切好冰過的關係吧!成了今天唯一的不美味~
這裡早午餐有我滿意的口味!大量的蛋白質、濃濃的起司香、厚厚的奶油吐司~
高單位的重份量還是偶爾要滿足一下~
至於心靈真正的滿足……還沒有ㄟ~我們小小休息片刻,來一份“布朗尼”(NT$140+10%)
不過不要加冰淇淋,服務生還很尷尬的說;可是價格是固定。
只是我吃巧克力很龜毛,不可以搭冰淇淋,不可以搭水果,不可以……
今天的S也不吃冰淇淋,反正就是不要冰淇淋~
服務生很可愛,他說幫我們挑了一塊最大塊的算補償,
真的很大一塊ㄟ!我們兩個人差點吃不完~

熱熱的布朗尼更加濕潤、綿密又甜蜜;很美式的那種甜,但是很好吃!
雖然我很不愛太甜的甜點,但是傳統的美式布朗尼是例外,因為這是美式甜點的特色之一!
就是要讓那個甜放肆的注入心靈然後就會充滿愉快的能量~ㄏ~ㄏ~~~

美味的兔子兔子NY Bagel之外我早午餐的首選了~

兔子還有另一窟: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31
電話:02-27783445
五月還會再開一家在師大商區,以後狡兔真會有三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