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1

夢想館(2011年台北花博)

握著1245的預約劵提早10分鐘等待進場, 終於可以圓這場夢想了~
眼前的這一幕;多美麗~




巨大的花朵在無數金屬葉片環繞中慢慢綻放,
這些葉片就是傳說中的可撓式超薄軟性揚聲器正模擬著大地的聲音”~
這裡就是進入夢想的大廳~序曲在巨型花朵的綻放下,許下的夢想將幻化成種子,
帶著我的夢想種子在夢想館裡將會開出一朵獨一無二的花朵~
我們的種子注入智慧手環~
想開出怎樣的花朵,就和智慧手環一起經歷這趟旅程吧~

進入一廳~多樣65吋直立式多視域裸眼立體顯示器展現台灣地區的各式植物花朵,
不需要戴3D眼鏡的3D清晰影像,站上感應光圈揮動手腕上的智慧手環,
招換的花朵將在眼前綻放~


二廳~互利在這裡我們將幻化成昆蟲,下面照片的上圖就是我的昆蟲樣,
變成昆蟲的我們努力揮動雙手招換花粉顆粒,

順著花朵造型的頻幕;
走進雄花蕊心,拍動花蕊好沾滿花粉,這樣才能進入雌蕊中心為它授粉,
這可是昆蟲重要的使命呢!

環繞在雌蕊花心的玻璃帷幕,可是現在世界上彎到最極致的弧度~

三廳~共融360度環型影像播放透過大家的呼吸;心跳,
影像中的植物會長大,蝴蝶會幻化喔~可惜沒能拍出照片~

經過感應通道可以在牆上的螢幕看到手我的夢幻種子已經開花~


四廳~愛與夢想裡;這朵花即將綻放,花械花開的花海迎賓後,
召喚出我的夢想花朵傳送栽種在夢想城市的花園裡~


最後智慧手環可以轉換出我的花朵影像,這可是獨一無二的我的夢想花朵喔~
 
走一趟夢想館將會為國內獨步全球的各種科技技術應用感到驕傲!
夢想館不只是科技更是充滿豐富的想像力……
如果你問我必須那麼早起床;甚至要在風雨中站上3小時排隊領預約劵值得嗎?
剛剛走出夢想館的我或許會遲疑,因為睡眠不足又累得要死卻只能享受()45分鐘,
但是沉澱一下;夢想館將是花博中最回味無窮的絕對值得……
不要讓夢想館只是停留在夢想喔~

……夢想旁邊的夢想劇場;需要花一個小時(甚至更多)為了看10分鐘的動畫,值不值得呢??
ㄏ~ㄏ~花博要排的豈止夢想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