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15

台北好吃的義大利餐廳在貴婦百貨4樓~Beata té

愛上美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愛上分享,不知不覺的也就上癮了!
拍照
拍照肯定是在享受之前╮(╯▽╰)╭結果今天反而被拍~原來拿相機我可以左右開攻ㄟ~XD
大門01
日期:2015/08/01
才隔一個星期我就趕忙拉著才從上海趕回來,
說好一起慶生的好朋友再來這裡用餐。
只能說上個周末吃得太滿意了,滿意得都寫上標題了呢╮(╯▽╰)
我心目中排第一名的義大利餐廳:Beata té Ristorante Italiano
氣泡水
義大利氣泡水NT$150+10%/1000ml/瓶

今天要吃他們家的手工義大利麵!
聽說餐廳的招牌是整隻波士敦龍蝦手工義大利細麵,
不過這一道明星商品單點就要NT$1880+10% (⊙_⊙)
沒試過他們家義大利麵的前提下我可不打算拿錢開玩笑。
先吃Lunch Set裡的海鮮手工義大利細麵試試吧! 

菜單上組合好的精緻午餐包含:主廚開胃盤、每日鮮湯、主菜、甜點和飲料。
我選明蝦海鮮墨魚手工細麵 / NT$1280+10%
好友則是小犢牛肉煙燻紅椒手工細麵 / NT$1280+10%
他們把墨魚醬和煙燻紅椒粉很貼心的拌入麵粉做成麵條
這樣才不會讓那些貴婦擔心牙齒會黑黑或紅紅的不好看。
唯一可惜的是沒有我偏愛的Taghiatelle(義式寬扁麵),只有Taglionlini(細扁麵)。
麵包01
今天的細長脆棒,脆口~脆口~中散發的是小茴香的香~
我欣賞這個可可麵包,淡雅的可可香氣是不帶任何甜味,
沾著油醋或微酸甜的莎莎沾醬很合適。
如果餐後甜點有巧克力醬,肯定要再搭著吃我是巧克力控╮(╯▽╰)╭
麵包04
牛肚03
第一道 燉牛肚 開胃菜 ←羅馬料理的經典之一
牛肚02
蕃茄醬汁燉牛肚襯Polenta(玉米糕)。
牛肚的軟嫩是無庸置疑的美好 (*˘︶˘*) 牛肚01
軟嫩的牛肚在咬到那一支百里香的時後更香了~ 牛肚05
搭配軟潤的玉米糕口感舒服之外也讓茄汁鹹甜適中。 牛肚04
在這裡我並不擔心吃到意外的繼續進行著享受美食的愉悅~ 
湯03
第二道 Porcini(牛肝菌菇)濃湯  湯04
Porcini濃郁的香氣總是叫人不失望的滿足完全呈現優質食材的一道湯品。
湯02
忍不住續麵包盤來沾濃湯,先把待會兒吃不吃得下放一邊,先讓食慾得到大滿足~
麵包02
湯01
期待的主菜上桌了~
小犢牛肉煙燻紅椒手工細麵 牛犢麵04
牛犢麵03
奪誘人的粉紅色牛肉啊!奪麼香噴噴的義大利麵啊!!
牛犢麵02 粉紅色~粉紅色~好吃的粉紅色~牛肉鮮嫩含汁好好吃!(*^o^*)  
牛犢麵06
牛犢麵01
義大利手工麵是不帶筋性不屬於彈Q的口感,所以彈牙取決於麵條熟成的軟硬控制,
現在我們就咬著剛剛好彈牙的硬度,任由煙燻紅椒拌入麵條的香氣,
和炒出香氣的培根碎末中,層層堆疊著迷人的滋味。
牛犢麵05
很滿意的小犢牛肉煙燻紅椒手工細麵之後,
各位觀眾這就是為一盤兩千多元龍蝦麵試水溫的明蝦海鮮墨魚手工細麵喇~
咦~茄汁拌煮來著的~
海鮮墨魚麵04
賣相很像樣,趕快拍完好開動囉~
海鮮墨魚麵05
第一口好甜(⊙_⊙)
海鮮墨魚麵02
海鮮墨魚麵03
再試一口(>﹏<)真的很甜。
『口味可以嗎?』他的服務很好
『你們的蕃茄全是用罐頭的對嗎?』
『怎麼了?』
『太甜。』
他進去廚房確認後『是,是用罐頭,我們會跟廚房再討論是不是加入新鮮番茄。』
這盤茄汁甜到完全吃不到海鮮的鮮甜......
更別說墨魚汁做的麵條是否有獨特的鮮味了……
甜到連如此肥美的明蝦都只剩下彈牙的口感╮(╯▽╰)╭
有甜就會鹹,這是一盤口味很重的茄汁麵!
海鮮墨魚麵01
海鮮墨魚麵06
第一口是驚訝!第二口是確認!第三口肯定後......請打包()
海鮮墨魚麵07
打包回去給一向味蕾包容度很大的Will吃了之後,他的食評沒驚艷。
如果剛剛的小犢牛肉煙燻紅椒手工細麵美味如天堂
那這一道明蝦海鮮墨魚手工細麵對我而言是地獄囉 -_-|||
巧克力05
巧克力慕絲佐紅酒醬汁
訂位時告知餐廳今天的用餐主題,餐廳特別為壽星準備的小蛋糕~
巧克力03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Friend~
巧克力04
巧克力醬拉花字就是可可麵包再度登場的時候了就說我是巧克力控的嘛其實我們兩個都是。
俗話說得好:一人一半感情不散
巧克力02
酒香頂著濃郁的巧克力芳香微苦不甜膩,這個蛋糕好好吃我們讚不絕口!!
巧克力01
這才是今天套餐裡的甜點:檸檬乳酪核桃杏仁蛋糕檸檬起司04 檸檬乳酪走清爽路線~
檸檬起司03
這一塊因為薄荷葉的清新特別好吃~( ^ω^)
不過......我們比較著迷剛剛那個巧克力口味。
檸檬起司02檸檬起司01
還是跟上周一樣的醜咖啡杯裝著好喝的咖啡中結束今天叫我滿意又不算太滿意的午餐~
Coffee
因為茄汁義大利麵狠狠的把Beata té從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拉下來了......
不過……我想~我還是喜歡這家義大利餐廳的,
畢竟他們家的羊排、牛舌、牛尾湯、油封鴨、煙燻手工細麵還有可可麵包......
哇~好吃的(應該說我愛吃的)還真不少呢!
而且這裡的服務品質很好,可以很舒服~很輕鬆~很自在~的用餐。
(可不是所有五星飯店都有讓人感覺舒服的服務品質的喔!)
下次來吃周末假日下午茶時段的口袋Pizza吧!
大門02
Beata té Ristorante Italiano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4樓 (BELLAVITA貴婦百貨4F)
02-87891799 / 午餐11:30~15:00 / 晚餐18:00~23:00
菜單:http://www.beatate.com/cht/menu.html
(每季更換與不定期增加新菜色)

4 則留言:

  1. 你說這間商業午餐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點我吃的海鮮墨魚麵就好。
      牛膝燉飯,小犢牛義大利麵都好吃

      刪除
  2. 看上去很好吃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喜歡的一家義大利餐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