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4

【歌詩達 維多利亞號 郵輪之旅】誰適合郵輪旅行?!

2.2日出02
2.2早晨03
獨特的日出霞光中淨化出完美的天海藍!每天的日出是我在郵輪上唯一喜歡的部分!
夕陽03
早上02
不過誰適合郵輪旅行?!
我想……不會是我!
可是……那天老爸打電話給我:「我想搭一艘郵輪去越南看下龍灣,你可不可以陪我去?」 「好」我說……只是接到電話的那一天我才剛剛和W從阿爾幹半島
(克羅埃西亞、波赫聯邦、斯洛維尼亞)自助旅行32天回台的第二天,
我隨後補上一句「不過給我一點時間安排一下。」
然後我和老爸在2014年大年初二出發香港登上歌詩達維多利亞號的六天五夜郵輪之旅!

 T老爸80有4了,一直想搭這艘郵輪出去玩,一大早的飛機到香港,
一路排隊等上船還是興奮著直說不累、不累……
一上船後的下午都在船艙午睡休息,怎麼會不累呢?可是我知道他很開心。

一艘大郵輪要如何安排上千名遊客呢?

『吃』
希望你是大胃王~船上24小時供應食物!  牛肉
早餐04
烤乳豬TeaTime01
漢堡02
『玩』
戶外可以跑跑步、泡泡水、曬曬太陽、打打球......
室內的選擇更多了;賭錢、玩遊戲、作SPA或是放空、發呆、睡飽飽然後晚上看表演......
跑步01
12樓露天泳池01
曬太陽03
籃球場
IMG_5404
遊戲
餅乾02
賭場01
睡01秀麥可02 郵輪上船就是吃、睡、玩、賭……隨你喜愛!
下船就是走馬看花小觀光;有導覽、走不多、停不久,不會太勞累!

所以誰適合郵輪旅行?!
1. 不會暈船的人-- > 行進在大海的郵輪是感覺得到的抖動或晃動。
2. 陪同長輩旅行的家庭-- > 無須耗費太多的行動體能,散散步、曬太陽、泡泡水
    餓了隨時有東西吃、累了馬上可以回房睡。
3. 攜帶小Baby或孩童出遊的家庭-- > 郵輪再大能玩的範圍也不過3~4個樓層,
    只要不要從甲板上往外跳;郵輪上是一個相當安全的空間。
    媽媽不必因為旅行中換景點換飯店的必須不斷的整理行李。
4. 習慣參加旅行團旅行的人-- > 人多行動就會受限制,上下船及定點遊覽的時間限制、
    符合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觀光行程。

出航了
T十幾歲開始就到外地求學然後北上工作、生活……幾十年過去了。
6天5夜的郵輪生活是我和老爸幾十年後最長單獨相處的時間。
我們很滿意這6天在一起的時間!

問:誰適合郵輪旅行??
答:珍惜家人相聚在一起的人!!

歌詩達維多利亞號六天五夜郵輪之旅遊記:

【歌詩達 維多利亞號 郵輪之旅】Day 1:登船

【歌詩達 維多利亞號 郵輪之旅】Day 2:三亞

【歌詩達 維多利亞號 郵輪之旅】Day 3:越南 會安古鎮

【歌詩達 維多利亞號 郵輪之旅】Day 4:越南 下龍灣

【歌詩達 維多利亞號 郵輪之旅】Day 5:海上巡航一日


【歌詩達 維多利亞號 郵輪之旅】Day 6:返回香港維多利亞港


4 則留言:

  1. 問:誰適合郵輪旅行??
    答:珍惜家人相聚在一起的人!!

    非常認同您的自問自答呢! 因為我也是即將和一家9口老老少少出發坐郵輪的愛家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妳們一家老小玩得愉快~(^__^)

      刪除
  2. 我上年參加了海洋航行者號
    餐點非常出色,船上設施足夠
    我看到有在台灣出發的到日本的行程
    你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