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13

台北‧莫凡彼咖啡館 MÖVENPICK Café

我還蠻常經過靠近健康路口的南京東路,

一路看著這家Café裝潢、試賣、開幕。

說也奇怪;這家漆著淡雅Tiffany藍搭配蘋果綠的Café,

好像跟我緣份沒到似的……一直我都沒有進來過……


那是一個下雨的星期一,星期一已經不怎麼討人喜歡了~~居然還下雨,

不過抱怨不得,南部已經拉著限水警報,能下就下吧!


不情願的我在濕搭搭的天氣出門辦完鎖碎卻不能不辦的雜事,

我和莫凡彼Café的緣份就在這一個心情不怎麼舒爽的星期一。



11:00開門營業,我是第一位客人。



嗯~六種餐點的商業午餐還可以半價加飲料,看起來頗超值。


剛好有我喜歡的“蘑菇起司雞肉貝里多” (NT$169+10%)

飲料當然是“美式熱咖啡” (NT$95/半價後NT$48+10%)


這一盤是適合女生的份量。




“貝里多”一份切二 + 一份生菜佐優格醬汁 + 一坨讓我有點疑惑的茄汁醬

(這一坨有點稀所以稱不上沙沙醬,搭主餐或生菜都有點怪……)



“貝里多Burrito”應該是墨西哥捲餅,不過看起來卻像義式帕尼尼Panini。

不像玉米餅的麵皮包捲著豐富的雞肉內餡,壓烤出漂亮的紋路散發烤吐司的香氣,



丂ㄠˊ~的一聲,香香~酥酥~就像烤吐司的口感。

裡面的雞肉很豐富,起司的奶香和蘑菇的醬香相互幫襯、交互堆疊,


每一口都充滿濃郁的香氣。



等裡面的起司蘑菇餡料把麵餅濕潤以後,


很意外的並不是軟爛而是微酥軟Q的口感~我喜歡!

大啖之後,我認為這是“帕尼尼”~呵~

這一份貝里多也好;帕尼尼也罷 (奇怪ㄟ你~人家菜單明明就是貝里多~)

還有一個美味的重點來自烤得夠熱的溫度!


其實“溫度”往往是美味的重要關鍵之一啊!

……或許不屬於健康的飲食食材,不過絕對是一份“Comfort Food”!



一直都吃他們家的冰淇淋,這是第一次吃他們家的餐點,

一個人啃著長得像帕尼尼的貝里多(哈~硬要改人家的菜名)……發現外面的雨停了。

喝著我的黑咖啡,外面的天氣放晴了。



二月底才開幕的南京店,店面不算大;可是很人性化的不限制用餐時間。

服務人員親切有禮。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WIFI訊號微弱了點。



莫凡彼咖啡館 MÖVENPICK Café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75號1樓 / 02-27192118








2 則留言:

  1. m197110312/4/13 18:56

    哈....我看了菜單....我也挑“蘑菇起司雞肉貝里多”+1

    現在好想來一份唷~~~~( 才剛過上班時間一個小時而已ㄚ...我的心真得提早休假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馬上要過四天假嘍~轉圈~花灑~歡呼中~~~~~啦~~~~啦~~~~~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