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11

台北‧Galerie Bistro 百藝畫廊(下集/餐點篇)

水;我們喝氣泡水 (NT$50+10%/一人)

點完餐點,服務生就問:「請問結帳是刷卡還是付現?」
奇怪怎麼這麼快問買單……
W:「刷卡」
服務生:「請問有中國信託、富邦(我只記得這兩個)……的信用卡嗎?」
W:「有」
服務生:「那會贈送一份布朗尼。」
~原來……~好開心~我才打算吃不過癮再加點的甜點就是布朗尼呢!
Pizza~是T的必點菜單,沒錯~我是Pizza迷,

可惜沒有Margrita,不過松露野菇Pizza (NT$360+10%)應該也不錯~



~個Pizza的餅皮也太薄了吧!原來這裡的Pizza是主廚的創意料理……
我有點失望;因為我著迷的是傳統義式Pizza

除了義大利Pizza的水牛馬茲瑞拉之外
還多加一種味道比較濃郁的……我猜是切達起司吧!?
松露油拉高野菇的香氣與起司的濃郁,番茄糊炒得酸香適中,
除了餅皮過於薄脆,卻是可以品嚐食材自然堆疊出來的美味層次~

義式帕尼尼加州烤雞肉三明治 NT$390+10%
上下兩片扁型的麵包;裡面夾著火腿起司蔬菜的三明治在義大利叫“Panini”
換上美式香烤雞柳條與充滿墨西哥風味的酪梨。
搭配的醬料有法式第戎芥末籽、美乃滋、美式番茄醬和酸黃瓜,
這是一份異國大結合的店家招牌帕尼尼!


份量十足的兩大份!還附上蒜味起司炸薯條,絕對適合2人分享~
烤出紋路的麵包完全是可口的模樣,夾入胡椒香料醃製後烤香的雞柳、
洋蔥、酪梨、甜椒、奶酪起司等豐富的餡料,不刻意調味;強調食材自然的風味,,
盤子邊緣的三種沾醬;隨客人的喜好再自己決定味道~我喜歡芥末籽;再切一點番茄和酸黃瓜,
酸、甜、鹹、香的美味在咀嚼中一一釋放;慢慢融合~

可以感覺到主廚擅長表達食材的天然滋味,可以慢慢品嚐不同食材的原味,
不過……喜歡重口味的人可能會不習慣~
灑滿蒜粉、起司粉的炸薯條~~~~
不過如果可以用鵝油炸就更貼近BistroFrench Fries~

 雙層瑞士黑巧克力薄餅 NT$260+10%
這道甜點~我好愛!
雖然服務生說内餡是以70%瑞士巧克力製作,
不過微酸;苦澀的黑苦巧克力絕對有80%純度,
那份乾澀還讓W一度以為裡面參雜了苦味可可粉呢!
或許是乾澀了點;不過對我這個超級巧克力迷來說;
……實在是~人~間~美~~啊!!


薄餅不加一滴水,品嚐雞蛋的香與牛奶的軟與綿~
旁邊的奶泡適時的乳化巧克力的苦澀,
但是我怎麼捨得破壞那份濃郁、香醇、微酸、粉澀、黑苦巧克力的美妙滋味呢!
這一份薄餅~我覺得太~讚~啦~我只捨得分W一口而已~

信用卡公司招待的精緻瑞士濃巧克力布朗尼
旁邊是莫凡彼的香草冰淇淋;使用優質香草產地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莢,
是莫凡彼此款美味的關鍵,但是我必須趁它的甜汙染到布朗尼前快速解決掉,
然後再好好品嚐我最喜歡的巧克力蛋糕~布朗尼~純粹的滋味~甜度比剛剛的薄餅多一點,不過蛋糕綿嫩;濕潤,口感很好~


精緻瑞士濃巧克力布朗;招待得夠誠意~
Menu價格:NT$180+10%;加一球冰淇淋NT$80+10%

優閒的假日;漂亮的餐廳;優質得服務;舒服的餐點;香醇的咖啡;美味的甜點,
W&T一起分享……這是幸福。


義式咖啡NT$180+10%

Galerie Bistro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2(捷運中山站附近)
電話:(02)2558-0096
營業:1145~2100 / ~六:1145~2200 / 週一休
網址:www.galeriebistro.com

2 則留言:

  1. 榮淑婷16/9/11 04:52

    Юヽ(*・ω・*)ぉじゃましま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日文ㄟ~按怎會懂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