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11

Trattoria di Primo~好吃的Pizza

我喜歡吃Pizza,當我想吃好吃的Pizza的時候,我就會去Primo~


Trattoria di Primo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141
電話:02-2711172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及週日 AM11:30 ~ PM10:00 / 週五、六 AM11:30 ~ PM11:00

 

  
今天有人慶祝結婚周年、有人慶祝簽約買新屋、有人慶祝要換新手機、
有人預祝球賽要奪金牌、有人想吃美食來嚐鮮
……2011228日;6個人坐進Primo;分享一個充滿愉快能量的美好夜晚~
聚集好多快樂的事,少不了開一瓶紅酒來慶祝喽~

 

迷迭香窯烤馬鈴薯
$NT160
迷迭的焦香與馬鈴薯的鬆香,我喜歡再加一點 il Pepe e il Sale(胡椒&)讓味道更香~


塔雷吉歐鑲蛋佐Primo特製麵包
NT$320
兩種Cheese加上一顆雞蛋烤過後拌勻;
瞧這迷人的景象~奶香、蛋香、麵包香~Molto Buono(好好吃喔~)


米蘭式碳烤綜合蔬菜盤
NT$260
新鮮蔬菜拌入一點點番茄醬汁提味,經過Primo最自豪的陶磁紅外線石窯,
快速帶出蔬菜香、鎖住蔬菜甜。
裡面的台灣香菇烤過後更添香氣。



我最愛的Pizza要上場喽!每回必點的經典A.O.P NT$280瑪格莉特NT$340
人少時我會要求餐廳將兩種口味
拼成一個,今天人多可以爽快的各來一個~


經典A.0.P.Aglio(大蒜)Olio(橄欖油)Peperoncino (辣椒)三種主要的食材,
烤出來淋上好品質的橄欖油是Primo的獨家口味,
咬一口滿滿大蒜香、辣椒熱及Cheese濃,通常我會要求口味淡一點(不要再加鹽),
讓Cheese味道更明顯。
每一個熱騰騰的Pizza還要加上大量現刨的Cheese絲和現磨黑胡椒粒,
滋味就是Buonissimo~超級美味啦~



瑪格莉特也是我的最愛,只有番茄醬汁、羅勒和Cheese的簡單;是我喜歡的美味。可能是當年在義大利旅行;午餐就是一個瑪格莉特的吃上癮了!

奧蘭多納鮮蔬 NT$400 Cheese絲如雨花般灑下來;好迷人的畫面,多汁的蔬菜讓人完全忽略裡面沒有葷食卻依然飽嘴滿足~


熱內亞蘑菇烤雞 NT$400 烤雞散發迷人的焦香搭配蘑菇的清香,讓葷食的朋友得到慰藉~


Primo
拿坡里風格的Pizza以獨家麵糰配方揉製餅皮,主廚精巧的食材調配與掌控,
放入日本人專門為了烤出美味Pizza所開發的陶磁紅外線石窯,600度高溫;90秒快速烘烤,
Pizza餅皮烤出表面微焦;裡面卻依然保有濕度的軟Q彈牙
讓Primo的Pizza可以這麼好吃~Molto Buonissimo!!!

兩份義大利麵都煮到味了;食材鮮美;麵條彈牙,尤其是天使麵拿捏得相當優秀~
辣味鮮蝦天使麵 NT$340 / 薩萊納茄汁蔬菜斜管 NT$360


吃再多總有一個空間準備給甜點~
另一個說法就是;甜點是餐後完美的句點~
今天的甜點只有三種,就各來一個吧~



奶酪 忠於牛奶的味道,加上莓果的調味,對於重奶味的人而言,口味會覺得平淡。

Mascarpone拌葡萄乾必須是乳酪愛好者才適用的一道甜點,不然很容易覺得膩口。


Tiramisu義大利經典甜點,是我喜歡的低糖微甜、酒香適中(其實可以再濃一點啦~),
拇指餅乾潤度也剛好,只是無糖可可粉香氣略遜,不過算是好吃的一個。

其實Primo的甜點表現並不俗,我還蠻欣賞的;屬於甜味低一點,原味多一點,
比較不大眾化口味一點而已~

今晚的餐敘;我們品味美食;分享快樂,友情繼續陳釀要從以前到現在再持續到以後~


今天的晚餐:
2個前菜+4Pizza+2道義大利麵+3份甜點+1瓶紅酒+(2杯可樂+6杯礦泉水)x可續杯=NT$ 4730/6


Primo;我喜歡的Pizzeria~不過服務品質需要再提升才好~


2 則留言:

  1. 是加了白蘭地 不是利口酒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那應該再多加一點~ㄏ~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