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11

台北 覺旅咖啡Journey Kafe


覺旅咖啡Journey Kafe
地址:台北市瑞光路58324
Tel02-87513227


一杯咖啡、一些食物、無線上網、無限時間……的一個空間,大長桌佔聚一樓主要的空間,
用餐時間長桌一定坐滿;即使孤獨來用餐也不會覺得太寂寞。
當然也有不喜歡併桌的沙發區或樓上的小圓桌,似乎是可以滿足各式族群的一個空間。


看看菜單,這裡的食物似乎比一般市面上連鎖咖啡店的精緻一些,蔬食多一些,
早上1100以前還推出地中海早餐,我約了朋友一起來試試它的地中海早餐。



櫃台點餐;買單,拿著號碼牌找尋自己喜歡的角落,
周五的櫃台小姐服務態度很不優(上圖左手邊那位;當天態度透露著傲慢),
我著實在心裡打了一個大叉叉,上了二樓;
服務生弟弟滿臉笑容迎上來,態度服務又很優,我心裡的大叉叉縮小一點。

我們點了迷迭香煎鮑魚菇($160):一大片的菇菇、荷包蛋、番茄甜椒茄子燉菜、薯泥、
黑裸麥麵包一片對切夾一片Cheese、羅勒醬,
很豐富的一大盤……只是又是一家視覺好過味覺的餐廳……菇類很吸油所以煎油了;而且油的等級可以再講究一點,迷迭煎出了它獨特的苦味而不是香味。
上桌時的荷包蛋蛋黃已毀,只剩蛋黃的位置;上面的黃糊在燉菜下面,
想用麵包沾蛋黃~門都沒有啦!
燉菜……普通喽;因為我喜歡的燉菜必須大蒜香一點、洋蔥甜一點、番茄酸甜一點啦~
麵包和切得很薄;微烤變軟扒在上面的Chesse,沾著青醬吃還不錯。
青醬是九層塔的味道,比羅勒濃郁些。薯泥調入青醬很Creaming;愛薯泥的朋友很喜歡~
主菜加$80可以任選一杯飲料(無續杯),結果我的美式咖啡單價只需$75
朋友的一壺茶單點要$100;比較划算。
illy的咖啡很少讓我失望,尤其是把Café’放在店名的店,不過覺旅咖啡的美式淡了許多。

另一位朋友接近中午才到,選了青醬鮮蝦麵($170),三個女人七嘴八舌的談天說地聊八卦,
直到二樓那位服務很好的弟弟端著麵過來,還送上一張9折卡,
原來店家自知麵上得太晚,9折卡是致歉來的,很會做生意喔!
如果生活圈在這附近,應該會再來吧!
今天二樓這位服務生弟弟的服務態度很真誠;讓我之前的叉叉又再更小了一點,
至於這碗貝殼麵;青醬太油膩朋友直呼……膩的哩……



雖然食物普通;雖然服務品質要靠點運氣,不過價位適中,
中午用餐時間附近的上班族會來擠滿坐位,
除此之外……算是一個可以來上網;來久坐的……空間。


我對布朗尼完全沒有抵抗力,我對起司更是充滿佔有慾,
再加上這一對木片製的刀叉;我外帶一份布朗尼起司蛋糕($80)
至於口味……沒有巧克力的香;沒有起司的味;只有典型美式該死的……


如果問我還會再來嗎?我想會吧!
旅覺咖啡
價位中等;食物中等,所以價位平衡了美味,
可是它的服務品質差異很大,它的硬體服務(設備)是否能平衡軟體服務(人員)呢?
得再去試試才知道是我當天運氣不好的遇到單一個案”呢?!
還是那些讓用餐時間客滿的上班族真沒地方去吃飯啊?!
等我哪天心血來潮再上門試試~至少下次可以試試它的 Espresso喽~

2 則留言:

  1. 絕不是單一個案,服務不周全,位置動線差!東西再好吃不改進也不會想去=.=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