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09

San Christobal de las Casas聖克里斯托巴(Day 18-上集)

106星期一
早上8:00抵達San Cristobal de las Casas,這是一個很小的城鎮,從小小的車站就可以發現,W&T一樣先詢問前往下一個城市的巴士時間,地方小巴班次也就不多,明日只有兩班傍晚時後出發往Palenque帕連克的巴士,車程要5多小時,看來下個景點又是半夜抵達了。買好車票拖著行李找住處,從車站走到主廣場大約10分鐘的路程,我們只停留一夜;就在車站附近找住宿吧!省得行李拖來拖去,Hotel Real Jovel就在巴士站旁邊沒多遠

老闆娘先帶我看兩張床;不靠馬路的安靜大房;一晚230Pesos,因為在Oaxaca住的太貴;昨天晚餐又吃得太貴,所以我試著比畫著要小一點;一張雙人床;便宜一點的房間,老闆娘人好;還是給我大的房間只收小房間的費用,可能是淡季才有的優惠。


早上9:30W&T已在主廣場邊的旅客服務中心的辦公室,打聽前往ZinacatanSan Juan Chamula Tour,這裡只有兩張辦公桌,只有一位可以說英文但是不太理人的服務人員,他放下他的早餐墨西哥捲餅,一邊說:你們來得太晚了,Tour已經出發了,每天只有一個班次;半天的行程。再問是否可以先預約?他的回答是:沒有預約哦~ 明天9:00左右你們過來,我再告訴你們找誰,他通常9:30以前會在教堂前的廣場攬客!ㄜ~真是~無言~ 沒辦法~ 要了一份地圖;吃早餐去~

今天的T已經完全進入感冒的狀態,連續這幾天的夜車,睡眠品質不佳,感冒的虛弱讓我不想再啃乾麵包配咖啡,我要吃一份營養早餐補充體力!我們在主廣場邊高級飯店的一樓餐廳,點了兩份早餐;一份墨西哥捲餅內捲火腿炒蛋+咖啡及一份墨西哥式西式套餐:一籃麵包+
火腿炒蛋+豆泥+水果+咖啡=122Pesos,超級豪華&昂貴的早餐,ㄞ~省了住宿;貴了早餐,真是

再跟餐廳要一杯熱水,沖一杯廣告說:熱熱喝~快快好~!


交通:
    Oaxaca歐哈卡àSan Cristobal de las Casas聖克里斯托巴 頭等巴士票價362Pesos / 路程約11小時
    步行即可前往市中心
住宿:
Hotel Real Jovel / 190Pesos / 一晚 / 兩人套房 / 有電視 / 不含早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