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11

台南‧南鯤鯓往鹽水(2011.03.23)

頂著逆風;花盡力氣;我們一路從台南騎到南鯤鯓,在無緣買到五府千歲公仔的打擊後,
帶著失落的心情與空虛的肚子繼續往鹽水騎……至少接下來的這段路沒有東北季風了……

晚上900抵達鹽水朝琴路,不遠是燈火通明人聲鼎沸的夜市,似乎給我們注入新的活力,
到了、餓了該找個地方休息、該進食了!
汽車賓館的廣告招牌大大張貼在樓牆外,位置在不遠的前方500公尺,
先詢問有空房;好吧!今晚豪華一下住NT$1100的汽車旅館吧!!


大車庫是小折的~



大房間是我們的~
住處搞定;接下來要搞定五臟廟喽~夜市正在呼喚我們喽~

鹹水雞;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ㄟ!可能我不吃鹹水雞所以一直都沒有機會靠近這類小吃,
不過今天這裡有很多蔬菜吸引我的嚐了鮮~
還跟老闆小聊一下,原來這個夜市只有每周三才有~真幸運;不然又累又餓又初抵貴寶地的W&T上哪覓食喔!
老闆還說這種不是廟附近(像台北的饒河夜市)或空地的夜市(像台南大東夜市),
而是沿著正常馬路兩邊聚集的夜市越來越少了~


鹹酥粗壯花枝腳;我們也一直沒試過,今晚就選它配啤酒吧!


晚餐搞定!!大蒜、沙茶加辣椒調味的鹹酥花枝腳、花枝頭、花枝嘴還有手工甜不辣
及一堆鹹水蔬菜和一定要有的冰啤酒啦~
雖然只是平價又稱不上美味的的夜市小吃,我們還是享受了一頓舒服的晚餐,
餐後還有住房時贈送的巧克力蛋捲當甜點呢!!


今天是這一趟南部旅行中最辛苦的一段路程,也成為日後記憶中最深刻的回憶,
旅行的魅力總是叫我們上癮般的回味這些共同經歷的趣事……如果問我們要不要再去騎一次,
答案肯定是~不要!!

好眠一晚;送到門口的早餐是三明治+奶茶!
至於咖啡;是W騎車去便利店買回來的啦!!又是元氣滿滿的準備出發喽~
 

2 則留言:

  1. tjepson200029/5/11 21:35

    你們的回答:不要!....有讓我意外到!

    記得每次在爬山的過程中,內心總會說下次再也不要爬了...可是每每登頂或到達目的地時...都會慶幸自己有堅
    持到底。

    然後又像是得了失憶症似滴說...下次我還要再爬!!!!

    回覆刪除
    回覆
    1. 騎鐵馬爬坡~可以~
      騎逆風~不要!不要!!不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