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11

樂朵Letoile Patisserie

樂朵L'etoile Patisserie是我喜歡的甜點屋之一
不過這款薑蕉巧克力讓我好為難……

雖然我自認嗜巧克力成癡,但是我的巧克力不可以有香蕉!
我不愛那個,可是我愛巧克力”……,破例的嚐試這一款薑蕉巧克力
我想;巧克力會是永遠的好朋友……


我的巧克力也不希望有莓果,樂朵的耽溺L'addiction”又打破我的原則!
我是被它的外型所迷惑,巧克力淋醬包裹耗時3天烘培的七層口感,
櫻桃的微酸、微香與微甜,巧克力的濃、醇、香、甜、苦,每一個味道各自在味蕾上提點招呼……
是會讓人上癮的滋味……


表單的頂端
我喜歡覆盆莓獨特的香氣;自然的果酸;Cream和果凍平衡Macaron的甜~


Tarte Sable’au Chocolat 巧克力塔,Valrhona 70% Guanaja
是完美的
巧克力,是我的最愛!
灑上貼心附上的Valrhona無糖可可粉;我好想躺在上面打滾!
不膩口的巧克力蛋糕才是完美的蛋糕~

小單品是細細長長的精巧,只是有太多的餅皮會干擾了巧克力濃密棉柔的魅力,不如6”的口感迷人~


Cake Chocolate au Miel Sanvage蜂蜜巧克力蛋糕;磅蛋糕總是偏甜一些,
不過那粗糙的蛋糕質感就是叫我著迷,尤其是那一層鋪天蓋地的巧克力淋醬更是叫我招架不住,
Valrhona Guanaja70%的巧克力結合台灣稀有的野蜂蜜,能讓蜂蜜的味道在濃郁的巧克力裡散發,
想這是樂朵擅長玩弄味覺層次的魔法吧~


Macaron
馬卡隆;很小一個,就是甜蜜與細緻,我不迷Macaron;只是剛好碰巧一盒三顆都是我喜歡的口味……

看到美麗的甜點;我會眼睛一亮,吃到好吃的甜點;我會心花怒放~我就是愛甜點,我愛樂朵;我愛品悅糖~

如果說La Douceur品悅糖是可愛浪漫的房間~

L'etoile樂朵就是充滿各性的自在空間~


如果La Douceur品悅糖是甜美的少女~


L'etoile樂朵就是盛裝的少婦~


甜點總是讓人心情愉悅~

樂朵L'etoile Patisserie (已經結束營業)
甜點總是讓人心情愉悅~ 甜點總是讓人心情愉悅~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5044518(有點偏僻的信義區巷弄裡)
電話:02-23457779
專櫃:統一阪急百貨B2F
地址:02-27235001
樂朵搬家了喔~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號
Tel:02-25623951


3 則留言:

  1. 鏡頭下的世界
    好驚豔

    尤其是
    在這用餐時刻

    掙扎哪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去吃個甜點吧~

      刪除
  2. vjxhburvdeed28/4/11 12:44

    大家好我新開ㄉ遊戲資訊論壇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