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11

Eddie’s Café et Tiramisu~在基隆

前幾天吃了Eddie’s Tiramisu(網誌:Eddie's Tiramisu艾迪的提拉米蘇) 雖然還不能說好~好~吃~喔~
不過卻是稱得上價格合理品質不錯的
Tiramisu,我想可以找個時間跑一趟基隆品嚐其他的品項,
尤其想吃吃看他的英式磅蛋糕!沒想到週末一群基隆在地的朋友要約碰面,我提議去
Eddie的店~


Eddie’s Café et Tiramisu一對年輕夫妻在基隆果菜市場的老舊公寓群的一樓開的咖啡店,
這種老公寓的一樓有特別高的樓層,只是偏遠到連這群基隆朋友這輩子也沒來過的區域,
而今天周末店裡還客滿~厲害吧
~

對於英式磅蛋糕;我是矛盾的喜歡著,我害怕它油呼呼的又很甜膩膩~
可是偏偏它粗糙不彈Q的糕體對我有著莫名的吸引力,
久久會想要吃一下
Eddie說他修改了配方,降低了油呼呼與甜膩膩~

我當然選擇巧克力口味,第一眼見到這蛋糕……也改得太多了吧!
像不像現在流行的溶漿巧克力呢?!
這蛋糕吃得出巧克力芳
香;那是法芙那的巧克力與無糖可可粉的魅力,
這是一款好吃的巧克力蛋糕,但是已經不是磅蛋糕……我欣賞這蛋糕的美味確因少了磅蛋糕的口感而有一點點失落……


搭配中度烘焙單品是清淡的香甜,是的;屬於黑咖啡的一種……清、香、甘、甜!
不過口味比想像中的淡……

手工餅乾也很好吃,不會太,我最喜歡的當然是巧克力口味喽~


Menu在牆上,價格合理,蛋糕價格帶在NT$90上下~

法式烤布蕾值得品嚐,新鮮香草子為美味加分,
焦糖夠薄所以增加的甜度適中,布丁的質感硬度多一點;口感扎實多一點~


卡布拉花得漂亮,水果煮茶也香甜
~

有才氣的人似乎多一點傲氣,說好聽一點就是多了自信與驕傲!Eiddie就是這樣的一位年輕人~


當我們離開後同行的友人說:東西不難吃,但是我不喜歡這個老闆!他~太驕傲了~

Eddie
的糕點雖然說不上非常好吃;當然更用不上天殺的好吃來強調啦!!但是卻也表現不俗,價格又相當合理,
不過
有時候商品、價格吸引人、地段也要吸引人、老闆更是吸引人的重要關鍵喔~

無論如何算是多一個基隆廟口以外的選擇吧
~
營業時間:10: 00A M-6:00PM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華四街25
電話0926-264013

1 則留言:

  1. suuulhtrd28/4/11 12:43

    大家好我新開ㄉ遊戲資訊論壇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