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12

【邀約】台北‧喜憨兒麵膳坊


他是Peter,認識他是在民生東路另一邊的喜憨兒烘焙餐廳,
他是那邊餐廳外場唯一的男孩。
現在他轉來民生東路這一邊"喜憨兒麵膳坊",
W&T很高興今天在這裡見到Peter;由他教我們點菜~
簡潔、寬敞、明亮、乾淨是麵膳坊提供的室內用餐環境,餐桌鋪著少見的白色餐紙,
原來喜憨兒麵膳坊8/13才
正式推出全新的義大利麵菜單,舊的餐紙只好反面使用;
沒想到環保的同時還兼顧餐桌潔淨的感受呢!


全新的菜單列著各種口味的義大利麵,無論是蕃茄紅醬、奶油白醬或青醬;
甚至包含了義大利每戶人家一定會作但是一般餐廳吃不到
的橄欖油拌炒麵。
搭配海鮮、豬、牛、雞或是素食可以說是一應具全;設想周到的菜單。
平實的價格區分為NT$159、NT$199和NT$259。選好主菜再加
價NT$39可以升等成套餐;
多了沙拉、麵包、熱湯和飲料是絕對的超值。聽完
Peter的說明;我們一人圈選一張餐點單,
他還提醒我們要圈上桌號(上圖心型裡的數字是桌號)和坐位號碼(上圖桌面上的號碼)。
然後幫忙確認同時
覆誦餐點,保持著他一貫的服務專業。

店長總是輕聲細語一旁協助、提醒小朋友們~她個子很小;我發現她是店裡最溫柔的力量~
很快的沙拉端上來;哇~完全不含糊的大份量,五色蔬果的能量聚集在一起~
他們總是比一般餐廳更多了一份健康觀念的細心!

然後Peter端出四種Dressing:和風、千島,蜂蜜芥末還有凱撒醬。
嗯……我猶豫著。Peter說:「姐姐;妳可以都放一點就可以吃到不一樣了。」
呵~這小傢伙還真說中了我的心思,我先淋上和風醬汁再加一小匙的凱撒在旁邊。
小黃瓜、胡蘿蔔適合沾著凱薩醬,蒜香在裡面溫柔化開;

然後在鼻腔迴盪,我喜歡有層次的凱薩醬。

吃完沙拉上熱湯;蚵蠣巧達湯;食材切成適當的大小;燉煮出軟綿舒服口感~
蚵蠣鮮、蔬菜甜、洋芋綿;沾著烤出香酥的香蒜麵包,香酥好可口~大碗濃湯布一會全部喝光光~



脆皮薯條佐燻鮭魚起司醬,多加NT$39又多一份前菜,
身為"m"字品牌薯條粉絲的W;
直誇小朋友們炸出的薯條可是香酥不油膩的高水準。
我;喜歡黃澄澄的起司醬~


青醬香蒜大蝦干貝柱義大利麵(單點NT$259);
我一直喜歡青醬多過紅醬,不過要吃到好吃的青醬
其實並
不容易,青醬作得好要有甜羅勒的清香而不是九層塔嗆澀,
適當的大蒜、核果香之外還要有起司;橄欖油更是不可以油膩

(T可是青醬達人呢~呵~自己誇一下喇)
而這裡的青醬義大利麵......排盤很專業的講究......嗯~陣陣香味竄上來......


試試味道......
吼~這也太好吃了吧!
美味鮮甜全扒在麵條上,大明蝦去殼開背是高級餐廳的規格,
干貝、蚵蠣下得不手軟,一口一美味、一口一
鱻甜......
腦還裡的我又跑到海邊拉薄紗去奔跑了喇......
我還小小聲問店長;這可是他們家的小朋友跟主廚學來的醬汁呢!!
這裡青醬值得專程跑來吃!!而且份量十足的會很滿足的很飽足喔!



蕃茄辣味花枝鮮魚義大利麵(單點NT$199),蕃茄紅醬搭海鮮總是W的首選~


彈Q的花枝、柔嫩的魚肉、蕃茄的酸香;拌炒非常輕微的辣......又是一口一美味、一口一鮮美......
十足份量大滿意的大飽足!(好~我承認我辭窮了
~可是真的很好吃!!)

餐後咖啡可是一個馬克杯的大杯!加價NT$20;可以擁有小朋友創意拉花的卡布喔!
小朋友們忙碌的像一隻隻的小蜜蜂在餐廳裡穿梭,
一會招呼、一會帶位、這裡點餐;那裡送菜
Key餐點;準備沙拉、煮咖啡沖飲料,廚房裡面更是忙剝蝦、忙煮麵......






看著小朋友們在忙碌,可是感受到的是他們很努力、很專心、很知足、很快樂~
看著他們的神情,我學習著"專住"這件事情!感受他們的態度,我溫習著"純真"這件事情!
那個剎那~我接過來的絕對不只是一盤好吃的義大利麵而已~
麵膳坊的麵條軟一點,是舒服的彈牙口感,
如果喜歡非常有嚼勁的麵條,記得跟小朋友說一聲喔!

小朋友們都準備好了,請把同情的心放在家裡,
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來這裡吃一頓義大利麵吧!
我相信你會同意W&T的這句結論~

"喜憨兒麵膳坊"是好吃的義大利麵專家~


喜憨兒麵膳坊 /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5巷3弄10號 / 02-8712 2622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官網:
http://www.c-are-us.org.tw

******************************

台北‧喜憨兒烘焙餐廳 民生店


民生東路;往南京方向還有一家喜憨兒烘焙餐廳,是我們之前會去的餐廳。
目前正在籌備全新的菜單,所以現階段只供應地中海烤半雞,
聽她們說未來計畫推出一系列的排餐、燉飯等全新菜色!我們好期待~

不過這裡每天的新鮮麵包和蛋糕,依然適合輕食與午茶~

喜憨兒烘焙餐廳 民生店 /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80巷2號 / 02-25454379
******************************

喜憨兒烘焙坊
嚐過這款餅乾了嗎?
每次只要拿一片笑臉餅乾,酥酥的~香香的~甜甜的~那個笑臉會在心裡綻放......
或許我無法描述得更清楚......只能說;試試吧~你會感覺得到!

這兩次來這裡好幸運的都碰到新人來挑喜餅,我們可以順便沾喜氣~
你看這些都是為新人準備的禮盒,
還有小朋友的圖畫為新人祝福耶!!好幸服喔~
W&T就是喜歡這裡充滿暖暖的幸福,每年總是要來訂他們家的生日蛋糕,
送長輩不失禮;給朋友慶生也是滿堂彩~首推笑臉蛋糕!!
有時後會挑個長條蛋糕加餅乾或是鳳梨酥,

夾上一張小朋友的手繪卡片,就是一份禮輕情意重的祝福。

今年的中秋節,何不讓天上的月娘看到每個綻放在心裡的笑臉呢!!

台北烘焙門市:http://www.c-are-us.org.tw/style/front001/bexfront.php?sid=1345551944























5 則留言:

  1. m1971103127/8/12 22:12

    嘿...真得運氣很好唷....那我運氣也很好...再間接沾沾喜氣ㄋㄟ...

    真滴...那義大利麵看起來真可口!...有機會去試試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如果100個讚或推換10個願意去品嚐的客人那該有多好,小朋友們煮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m~謝謝妳!

      刪除
  2. hi,你好喔。向你推薦一個非常準的運動分析網站:
    真的很準喔 『戰國天下』
    請收尋『戰國天下分析網』

    回覆刪除
  3. 義大利麵看起來很夠味呢!
    有吃過他們的蛋糕也真的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讓人失望的服務品質與義大利麵,請大家有續航力的繼續支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