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11

法國‧巴黎~共和國廣場~民宿~


這是我們接下來要住一個星期的巴黎民宿~粉紅色喔~



房間不大~Queen Size的床鋪可以睡暖一點、小餐桌只要放上2~3盤菜就覺得很豐盛、
迷你廚房一樣可以煮得很好吃、衛浴空間完全是一人獨享的快活,
正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溫暖小窩,一個晚上60歐~符合我們的預算!


這是我們是在Yahoo拍賣上找到台灣人在巴黎經營的民宿,
位在共和國廣的地鐵站出口附近,交通超方便~
地鐵出入口很多,還有獨樹一格"基馬爾"鋼鐵玻璃設計制作的地鐵站(下圖下)~



民宿樓下就是中餐廳還有超商MONOP’~是我們接下來常來買菜的地方~
房間位在大樓裡面很隱密、很安全也安靜。





~~這是電梯喔~只能容下側身進入的大小喔~
第一天和最後一天只能給行李搭,按下電梯再狂跑去接呢~呵~




民宿房東小姐人很好,讓我們前一晚先把行李先寄放。
而且我們一周後要再轉往南法旅行20天,返台前再回到巴黎,
剛好民宿沒有其他人預約;也讓我們把不需要帶走的物品留下來~金甘心喔~

這裡就是我們接下來一個星期在巴黎的”喔~
 

8 則留言:

  1. 哇...沒想到有這麼.....fit的電梯ㄚ!

    這樣的善用空間....跟日本有得比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寸土寸金的所有空間全都小到剛剛好~

      刪除
  2. 請問這間民宿乾淨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地板;房東整理過,但是適合穿拖鞋;不適合光腳。
      廚房;鍋具流理台乾淨程度70%左右,我使用前先整理過(流理台下櫥櫃可以找到清潔型丟棄式的抹布)。菜瓜布~不及格,可以樓下超市買。
      床~乾淨。
      衛浴;乾淨程度90%~

      刪除
  3. 想請問一下這間民宿的詳細資料,要如何跟他們訂房呢?可以給我他們的網址嗎?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e-mail:boulevardsaintmartin@gmail.com
      聯絡人:馬丁(屋主是女孩子;但是我的e-mail都是跟馬丁連絡)
      這是他mail給我的民宿照片:https://picasaweb.google.com/boulevardsaintmartin/tHhRcE02#
      台灣人所以可以中文溝通;我都是透過mail所以沒有留網址了,
      我查到這家資料後先發e-mail詢問空房日期與價格,訂下來後抵達當日才付錢(不用先付訂金)
      祝你們安排順利,玩得愉快~

      刪除
  4. 你好,其實我也訂了同一間民宿,但是我是一個人(女)去巴黎,想請問一
    下民宿周圍治安好嗎?
    聽說是有名的紅燈區附近......讓我很擔心,感恩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民宿位置靠近地鐵,共和國廣場周邊的餐廳、麥當勞、肯德基都營業到晚上,所以外圍蠻熱鬧,入夜開始路口會有遊民佔地打算過夜。他們不會騷擾往來過客。
      共合國廣場上有時候會有慈善團體供應晚餐,所以會聚集很多居民、背包客和遊民聚集一起吃飯,其實反而不危險。
      民宿在大樓裡面,從大馬路的大門進去,經過天井小中庭、進入第二道大門,這裡往往沒有人的很安靜,也因為很安靜所以一點聲音就會很清楚~其實是安全的。只是無人總是要多小心。
      至於你說的紅燈區我想指的可能是靠近聖馬丁運河方向,距離民宿還有一段距離,那裡我們是下午傍晚的時候去逛,3~5家個性小店還不錯,沒見紅燈區狀態,只是運河邊入夜BAR很熱鬧,河邊會有露宿街頭的流浪旅者三三兩兩席地喝酒抽菸睡覺唱歌都有(這一類的人越往南法隨處可見),不過你一個人見到可能會害怕,可是他們也不會找麻煩,就避免晚上過去太偏遠冷清的街道就好。所以民宿位置我覺得治安還不錯。
      反而是一大清早的地鐵(6~7點)常有宿醉的流浪漢要小心,喝醉的人是沒道理的,所以最好避免。
      共合廣場有四通八達的大道,從廣場地鐵九號線的那條馬路通往2座凱旋門,一站地鐵的距離不算遠,我們是走過去;沿途很多餐廳不過生意清淡的人有點少,你還是坐地鐵吧。
      如果還有疑問,再留言吧~

      刪除